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心語 103 ~ 靈魂的特質
2021/01/11 11:34:29瀏覽4293|回應0|推薦48

靈魂的特質

證道

    一、何謂靈魂、靈氣、靈光?

靈魂即靈性、佛性、自性,祂是一道氣(故稱靈氣)一道光(故稱靈光),亦是一股能量和生命力,也是人們內在潛能和智慧的總稱。

 

靈魂是無色、無味、無相的,一般人無法以肉眼看見祂,有些的照片呈現白色、黑色或其他顏色之靈光,但仍無法一窺靈魂之實相。

 

靈魂寄託於人體磁場,並循環運行於全身各處,使人充滿生機活力,並使器官發揮功用,靈魂一旦離開人體,人就死亡,所謂「性在人在,性去人亡」,活人與死人之差別,就在死人缺少活人所具之靈氣(靈魂)

            

二、人的三魂寄託與歸宿

人的三魂各有寄託之處,主魂(不生不滅)託於心窩磁場,覺魂(今世生成)寄託於腦部磁場,生魂(今世生成)寄託於心臟磁場。

 

人死後靈魂之歸宿有三,主魂回到與其生前相同能量的天界磁場寄託;覺魂於死後八至十二小時回到地界磁場即地府報到;生魂於肉體火化或腐化後回到地界磁場,與覺魂合而成為陰魂,進行淨化、修行課程。

 

三、人之靈光顏色定義

金黃色光-修持已達菩薩以上境界

紫色光-平時有修持行善

白色光-無大善或大惡

白色光掺雜黑色光-氣徑阻塞、生病或引進外靈

白色光掺雜紅色光-物質欲望很高

黑色光-心機重或生重病命危

 

四、人之靈氣感知

主魂之氣-無欲靜虛、心境腦定、放鬆無我時,有全身清涼之感覺。

覺魂之氣-氣循於十二經脈與奇經八脈,有麻麻、電流、針刺之感覺。

生魂之氣-氣行於心臟系統,有熱熱、脹脹的感覺。

 

五、靈魂的特性

磁性-有相吸相斥的作用。

彈性-可無限放大或縮小,無法用任何的東西擊碎。

規則性-靈魂的細胞(靈光粒子)排列整齊。

放射性-可放射光芒出來。

輻射性-達某種境界以上,能輻射其能量出來。

穿透性-可穿透任何的建物或物品。

記憶性-靈魂的記憶智慧寶庫可記載人的念頭、思想和行為。

不生不滅性-靈魂誕生後永遠不再死亡而一直輪迴進化。

 

修持的意境是可以實證、感受、體驗的,非一般文字論述,歡迎有識者交流!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5528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