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心語 94 ~為什麼不喜歡自己呢?
2020/12/04 09:50:29瀏覽4123|回應0|推薦44

 

為什麼不喜歡自己呢?

 

證道

有一天,我跟曾在公園練功的學員說:「妳要經常來練功啊!最近怎麼很少看到妳呢?」 

這一位學員說:「我害怕跟那麼多人在一起,甚至我很少離開家門呢!」 

「妳要對自己有信心哦!」我說。 

「我幾乎很少照鏡子的,因為我很不喜歡鏡子中的我!」她說。

心病難治,心魔難防,這就是征服世界並不偉大,能征服自己的人,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不是嗎?

一個人,若不能真正了解生命的意義及靈魂誕生的目的,生命對她而言是一種懲罰,生活對她來說則是一種折磨,因此唯有改變看待自己的 方式,以及尋求身心靈健康之道,才有可能走出人生的陰霾和困境。

你依然是你,是獨一無二的你,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你依然是你,若不喜歡你自己,此乃人生最大的痛苦;

你依然是你,能如實接納自己,即是生命最美的存在!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54307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