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心語 85 ~ 路過天堂
2020/10/16 11:44:23瀏覽4395|回應1|推薦50

路過天堂

證道

 

有一個老人,知道自己將不久人世,他決定帶著愛犬再到附近的草原散一次步。

走著走著,竟在草原上迷了路。就在當下,看見天光射下處有座大理石砌成的城堡,門前道路是由金磚鋪成。

「請問這是那裡呢?」老人問道。「這裡是天堂!」看門人回答。「那有水喝嗎?我們走了很遠的路呢!」「進來吧,我馬上給你水!」看門人緩慢地推開大門。

「我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嗎?」老人指著狗問。「對不起,我們這裡不允許寵物進入。」老人沉默了一會兒,想到狗多年來的忠誠,不能就這樣扔下牠。他謝過看門人,帶著狗繼續往前走。

不久,老人看見一間破屋,裡頭還有個婆婆。「請問,妳這裡有水喝嗎?」

「那邊有水龍頭,你可以喝個痛快。」婆婆說。
   我的朋友可以進去嗎?」老人指著狗問。「歡迎你們喝!這裡雖是簡陋,但卻是天堂呢!」婆婆說。

「不對呀?我們才剛剛路過天堂啊!」老人說。

婆婆說:「告訴你吧,那是地獄!他們先過濾把關,那些為了欲望的滿足而捨棄良心和原則的人,都被先挑走了呢!」

沒有任何事物能帶給你平安,除了你自己。(愛默生)

愛是生命的泉源,讓生命找到出口,也溫暖了人間。

今世內心痛苦的人,大都受累世之靈魂記憶重現的影響,總是心存不滿與批判;因此,只要找不到生命的出口,就只有繼續受苦呢! 

「愛」的正能量是化解痛苦的良方妙藥,也是用錢買不到的,在愛的世界裡,只有溫暖、快樂、和諧、包容和感恩!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51628321

 回應文章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7 09:40

有趣的故事

而且我是第333位讀者

真有趣!

敬祝平安健康

法喜充滿!

弟巴拿巴敬筆+_+

20201017(六)9:40 AM

大智慧(wisdomlohas) 於 2020-10-18 06:16 回覆:
巴拿巴您好:
與大家分享是最大的喜悅,事忙無法前往拜訪,期望人生道路上結伴而行,共同學習成長喔!
祝平安喜樂,身心靈健康,諸事順利!
感謝您的來訪與分享,要常來喔!

大智慧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