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心語 65~ 加利利海
2020/04/16 10:19:27瀏覽4742|回應0|推薦46

加利利海

證道

在中東有兩座湖非常有名,「死海」是世界最低的鹹水湖,「加利利海」是世界最低的淡水湖。死海是中東內陸鹹水湖,周圍被約旦、以色列及巴勒斯坦西岸包圍。死海是世界上最鹹又最深的鹹水湖,死海的表面是地球陸地表面的最低點,2003年時海拔為負417米。

死海之所以叫死海,是因為它只有水的入口,也就是約旦河的流入,但是卻沒有出口,導致水分蒸發,只剩下高鹹度的水,因此魚類無法生存,所以看不到生機。

加利利海是以色列最大淡水湖,低於海平面213米,是地球上最低的淡水湖,也是僅次於死海的世界排名第二的湖泊,它的源頭仍是約旦河,但因為有出口,因此充滿生機,漁產豐富,還是觀光聖地呢!

有了愛,讓生命找到出口,萬事萬物也才存在,這是宇宙的自然法則與美德!                

愛是純潔、無所求的付出,是宇宙間最大的能量源;它具有前進、開放、留駐、分享、治癒的力量,給人們帶來溫暖、感動、光明和希望,甚至帶來奇蹟呢!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32526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