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與我(50) ~ 喜悅 ~ 《心靈點滴有聲書》聽後之迴響
2017/11/09 10:12:42瀏覽4016|回應0|推薦99

《心靈點滴有聲書》聽後之迴響 

                              

喜悅   

 

  宗師開示:「在靜心時,接到上天的指示,需要發行心靈有聲書,向對岸中國大陸發行心靈之聲,並連結、連線之,使之與台灣的心靈頻率產生共振,並藉此對有緣者做心靈上的療癒及啟發,且能擴及推廣至全球。」

 

    在法門經費有限之下,宗師克服一切困難用心錄製有聲書,好中求好,重複灌錄是經常之事,有一篇曾重複錄製之心靈有聲書到上百次以上,直至完美才肯罷手,只期望用心錄製的正能量之心靈有聲書,能撫慰療癒有緣人,進而安定社會、淨化心靈。

 

    7月8、9日兩日共修特訓,安排試聽宗師的《心靈點滴有聲書》,這是繼幾個月之前的第二次試聽,我決定閉眼傾聽,並在內在下個指令:「三魂合一統攝,與老師的心靈相契合!」

 

    多年來已習慣宗師在授課時的剛毅聲調,當有聲書一播出時,我還在適應宗師這詩詞朗誦方式的音調呈現,但已經是第二次的試聽,很快地就能適應接納了。而且這次選搭的背景音樂,寧靜、柔和、沉穩……,跟自己的心靈相契合,於是心靈就在音樂的引導之下靜了下來。

 

    平穩的心靜靜地聽著宗師用靈魂、覺魂、生魂,三魂合一,共振發聲而錄製的音波,他傳述著世間人,內心的疑惑、痛苦、壓力、希望、需求……,每一字、每一句,抑揚頓挫中,帶著濃濃的慈悲關懷與開示,詞句中的引導,像在點醒、鼓勵、支持,也在療癒釋放世間人,累劫累世以來,深刻記憶中的所有執著與不平。越聽越靜定的喜悅,有明白、有感動、有釋放、有歡喜……,聽著療癒般的音頻,體內的光也逐漸的明亮了起來,療癒、舒適的腦內嗎啡也隨之分泌著;隔日再聽30分鐘,馬上與之契合連結,身心靈高度放鬆,心清安祥、恬淡虛無……。

 

    事後,對於自己的進步覺得高興與欣慰。八年前剛入法門練功靜坐,因頭部多次受創,腦內氣徑阻塞淤血,臉色常泛黑,呼吸有時會困難,暈眩頭疼…,雖然平時練功、作畫時可感覺寧靜,也可感覺體內流動之氣,但只要一靜坐,頭部便呈現缺氧昏睡狀,不然就像針刺一樣的疼。經過多年勤而不懈的練功態度及財施、法施、無畏施…,多方的堅持與努力及上天的慈悲化解下,漸漸地淨化靈魂不好的因果頻率,也將體內阻塞的氣徑打通,活化細胞重建,才能體會到靜坐時無比殊勝的寧靜之感。

 

    上天有好生之德,弟子喜悅有改過向善之心。重拾健康後,我的氣色越來越光亮,身體也越結實強壯,內心平靜又歡喜,且拾回了自信心。明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也明白世間的是非對錯、善惡美醜皆是我師也。

 

    最後祝《心靈點滴有聲書》銷路長紅,一路狂賣!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0899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