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與我(46) ~ 喜悅 - 神蹟降臨
2017/08/25 10:51:04瀏覽3880|回應0|推薦63

神蹟降臨

106/7/15  喜悅

  

  大部分的親友都說我在苦修;也有人認為是好強;也有人說不簡單;也有人看得霧煞煞…。我很堅定也很嚴肅的探討自己為何能在靈修路上的堅持與下苦功,那就是「珍惜生命」!

 

  從小我就跟多數人一樣,庸庸碌碌、平平凡凡,該讀書了就上學,年齡到了該結婚就嫁人。婚前一直都不快樂,跟母親之間的緊張關係,讓我長期胃絞痛,那時無法理解母親為何如此的暴怒?那反覆無常的脾氣,常嚇得我們六姊妹如驚弓之鳥,久久不敢喘大氣呼吸。

 

    婚後清靜師兄非常疼愛珍惜喜悅,在愛的滋潤下,長期的胃痛逐漸消失。民國75年孩子童心接著報到,因為學習發展一直比同時期的孩子慢,擔憂的事還是發生了,最後醫生判斷為中度的智障遲緩兒。31年前政府不重視弱勢孩子的教育,我沒有任何的依靠協助或資源。

 

  但上天慈悲指引,在孩子六歲時,我聽到了電台廣播,推廣如何訓練學習障礙的孩子,便趕緊到台北報名,跟著劉弘白博士學習「感覺統合系統」的訓練教育課程,也在氏教育訓練中心實習二年。自此艱巨的訓練教育課程便沒日沒夜地在家裡展開了,卻不知沉重的壓力早已悄悄上身,雖然我是位勇敢的母親,為了孩子可以埋頭苦幹,卻也忘了為自己好好的解套、舒壓!

 

    話雖如此說,但另一方面卻要感謝自己的喜愛學習,有時會透過閱讀讓自己反思反省,而喜愛的園藝、編織,也讓情緒暫時有了發洩的出口。

 

  直到女兒給我的引導,女兒從小對畫畫有份獨特及自信的表現方式,為了栽培她,在她小四時,在朋友的介紹之下換了更專業的老師教導,從平鎮家到桃園畫室往返的車程要一個小時,為了不浪費時間,喜愛學習也想畫的喜悅也藉此拜師學藝了。

 

  感恩這份習畫的因緣,自此開展了人生不同的視野與自信,心裡的大石與壓力可以暫時紓發解套了。

 

    但那只是表面的舒壓,潛藏在背後的負能量,再加上無形的因果業力、地理風水磁場的影響,其實這些負能量,它們正在伺機等待爆發呢!

 

    39歲一個攸關生死之年,壓力、病苦、頭傷…,某天開車於國道2號欲往八德的路上,我的肉體突然像電力耗盡的電瓶,雙眼竟然閉了起來,無力的雙手鬆了開來,車身已偏離車道,車後的喇叭聲狂響!

 

  我還聽的到外面吵雜的聲音,也聽的到自己內在的聲音在焦急地喊著:「怎麼辦?怎麼辦?……」,就在那危急的幾秒內,突然有股強而有力的無形力量,將已經昏厥的喜悅架撐了起來,我趕緊將已偏離的車子駛正,並繼續往前行駛,最後終於讓自己毫髮無傷的抵達目的地後,再繼續地教小朋友習畫。

 

  這是神蹟降臨!當下即刻明白是老天爺親自救了我,這刻骨銘心、永生難忘的「神奇力量」,促使我踏上了靈修之路求明白,然後遇見了無上明師,也進入了「智慧法門」。

 

  修行路上考關重重,病考、家考、道考、魔考、隨便考…,考得亂七八糟,考得雞飛狗跳!

 

  常常就在那一念之間、正邪交戰之時,我都會憶起這股無形的「神秘力量」,祂給我勇氣、給我信心、給我力量、給我支撐、給我鼓勵…,教我堅持、教我忍辱、教我放下、教我發願…,才能在日後克服重重的難關,安然地度過危機。我只有更加努力、踏實、認真的修行,老天爺給過我機會活命,剩下的就要靠自己去扭轉命運、家運了!

 

  這來自浩瀚無窮的宇宙,這強而有力的無形力量,竟與我這渺小如螻蟻般的凡人連結上了!相信這一定有祂的道理、因緣、引導、啓發在,這是否也在提醒我有累劫累世未竟了的功課與使命?窮一生之心力,我一定要解開這疑問!

 

感恩  上天的救命之恩!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0843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