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與我(45) 喜悅 ~ 自然靜站的心得
2017/08/05 13:52:52瀏覽4087|回應0|推薦67

自然靜站的心得

 

l  106/6/19喜悅

 

法門的功法、招式繁多,要一一深入研究,得下工夫。宗師開示:「每一功法都得練,因為自有不同的振動方式,以解開身心靈的密碼、消除因果記憶和開發內在潛能與智慧!」去年深感自然靜站練得較少,於是便開始加強此功法。

 

呵!竟然有些挑戰度!雖然本身有幾式的功法已突破8小時了,但這自然靜站對腳底的刺激竟然如此強烈,尤其我的右腳較弱,雙腳底被「氣」刺痛得快站不了1小時!

 

重閱宗師的著作,才重溫此功法之氣的流動,匯聚於「手竅」、「腳竅」、「百會」和「會陰」等4個重要竅門,以此為振動中心和能量放射之源點,能將氣和能量做不斷的發射、傳遞,並流動至全身。

 

想突破就得想方法解決,那就是在短期內天天練此功法,由30分鐘、60分鐘……,循序漸進的拉長時間,此時未臻通暢的氣徑,將被一一疏通,然後我再加強腳底的拍打按摩舒壓。

 

就這樣自己的願力,在因緣俱足下,於106年2月24日的深夜,在10℃的低溫中,戴著毛帽、手套、披肩,順利的完成8小時的「自然靜站」。一開始雜氣還有,所以有「外在振動」的方式,如雙手平舉,或掌擊,或揮舞……等,待清除2小時後,身心靜定下來,可以靜觀著內在氣流的變化。真的如書中所解說的:氣的運作是以頭部百會至會陰(亦即中央先天氣徑),再流至雙腳為主。尤其倍感流動於中央先天氣徑的氣流啊!

 

  我知道靈魂的因果記憶與命運的選擇,因為兒時的驚恐,不明白所造成的壓力、心痛、胃痙攣、腹瀉……,常痛得打滾,得打止痛針。這股強大的氣流,不斷地在中央先天氣徑來回流竄、撞擊,像是分解、抽離、打掃般的淨化著,尤其過了5個小時,那被直接衝撞的胃及心窩磁場,像被撕裂著,逼得我不得不衝向馬桶,跪著抱住它,再猛敲心窩然後大聲暢快的嘔,還好沒有真的吐出食物(口水倒是吐了一大堆),約莫嘔了10分鐘,才又回去繼續練。每次要完成8小時,其降伏其心的功課,真是不易啊!

 

  回頭翻閱自己練功的心態紀錄,真是要有十足的覺悟與願力啊!衝撞撕裂過後,也像大掃除,垃圾倒盡了,兒時的陰霾、恐懼已遠離。胸口變得好輕好鬆,所看的一切外境,竟然是如此的真善美,臉上也經常掛著真心流露的喜悅笑容啊!

 

  再次深入功法後,又有某些的明白了!要或不要?都在於自己,要做就等著收穫!腳踏實地並謙卑、感恩的學習,越深入越覺得自己的不足,只有加油繼續往上成長。

  

  感恩上天的慈悲指引!

 

  感恩宗師慈悲及耐心的教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07940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