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NEWS(70) ~ 元旦養生健康幸福滿滿 ~ 台中榮民醫院灣橋分院員工同樂會
2014/01/08 15:58:33瀏覽2762|回應3|推薦211

元旦養生健康幸福滿滿 ~ 台中榮民醫院灣橋分院員工同樂會

大智慧 報導

 

台中榮民醫院灣橋分院的同仁在陳秀玲小姐的號召下,於2014年元旦在大智慧養生農場舉辦員工同樂會,許多多年不見的同仁再度相聚,有說不完的回憶,笑聲不絕於耳,溫馨團聚的氣氛也感染了現場所有的賓客。

 

大家對於大智慧養生農場,以有環保素材建設而成充滿創意的有機環境十分喜愛,對於大智慧以天然健康為主,設計製作的養生餐更是吃得津津有味。不論是養生沙拉、香椿糙米地瓜飯、養生杏鮑菇、紫米球、甜點,道道天然健康,色香味俱全,讓大家吃的既開心又養生,感覺幸福滿滿滿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0439365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0 16:36
好棒啊!!希望來年我也有機會參加..我過去是台中人..作好事心最開,加油
大智慧(wisdomlohas) 於 2014-01-10 20:56 回覆:
paulao您好: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竭誠歡迎好友的參訪指導哦!
大智慧 敬上

香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藍色小屋
2014/01/09 20:36

後面這三張真特別,顏色鮮豔,花草圍繞,也是院區裡嗎?


香凝
. . . . . .

硯凍凝花,墨散寒香...
大智慧(wisdomlohas) 於 2014-01-09 22:29 回覆:
朵雲。甦醒您好:
這是大智慧園區的場景之一,都是師兄姐們巧思佳作,在「雙手萬能、無所不能」的信念下,打造了這片清靜、自然、環保的人間淨土,誠邀有緣者之蒞臨鑑賞指教!
歡迎您的來訪,要常來哦!
大智慧 敬上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9 08:46

現代人 真的很需要 保養跟養生

介紹 完美 感謝分享

大智慧(wisdomlohas) 於 2014-01-09 22:45 回覆:
冠慧您好:
天然、養生、健康、無負擔之飲食,乃是時代之潮流所趨,有識者當會珍惜保握,也期望有更多人的共襄盛舉!
歡迎您的來訪與分享,要常來哦!
大智慧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