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國Evoluderm】草本天然香沐浴露B組(400mlx8)-(任選椰子-乳油木果-甜杏仁-摩洛哥堅果-深層潔淨)
2016/09/07 18:02:14瀏覽76|回應0|推薦0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彩妝盤



【Evoluderm】草本天然香沐浴露B組(400mlx8)-(任選椰子/乳油木果/甜杏仁/摩洛哥堅果/深層潔淨)





下單請選擇:


A.
椰子x4+乳油木果x4


甜杏仁x4+摩洛哥堅果x4


深層潔淨x4+椰子x4


椰子x1+乳油木果x2+甜杏仁x1+摩洛哥堅果x2+深層潔淨x2


1.椰子滋養沐浴露(400ml)

添加異國情調的椰子萃取精華,深層滋潤,讓肌膚遠離乾燥,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變得更嫩白細緻。潔凈肌膚的同時舒緩皮膚壓力,使肌膚得到充分的舒緩,愉悅身心。



2.乳油木果油保水沐浴露(400ml)

蘊含天然植物萃取乳脂,異國情調的乳油木果油,具有極佳修護、柔軟效果,能加強滋潤並保護肌膚,使肌膚倍添健康明亮保有彈性。芬芳的香氣以及綿密的泡沫,使用時散發出淡淡異國風情的清香, 使身心都猶如剛做完SPA的放鬆。



3.甜杏仁潤澤沐浴露(400ml)

富含甜杏仁萃取精華的滋潤力,有效滋潤,長效持續抵禦乾燥,細緻肌膚。使肌膚柔嫩順滑。沐浴後形成天然保護膜,預防、改善肌膚乾澀,悉心呵護浴後每一吋的肌膚,並散發出甜美可人香味。



4.摩洛哥堅果油潤澤沐浴露(400ml)

蘊含稀有珍貴的摩洛哥堅果油,深入肌膚角質更新修護,喚醒肌膚活力與持久的柔嫩感、修護並穩定肌膚健康,延緩肌膚老化,改善黯沉,保有肌膚的彈力。在沐浴的同時深度滋潤肌膚,為肌膚加強緊實。



5.深層潔淨沐浴露(400ml)

蘊含天然植物萃取, PH值中性及不含皂鹼保護皮膚,不受傷害。在徹底清潔肌膚的同時,能有效鎖住肌膚水分,增強肌膚彈性,令肌膚滋潤柔滑,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呈現透亮光澤,沐浴後全身散發出高雅清香!











雕塑馬甲

商品訊息簡述:
  • ⊕溫和洗去皮脂髒污及老廢角質
  • ⊕肌膚清爽柔嫩不乾澀
  • ⊕蘊含植物萃取精華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qx0306&aid=73435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