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旅遊資訊-拌手禮-稻香小鎮
2012/10/12 20:13:04瀏覽797|回應0|推薦0

    一個夢想,一陣稻香   

    在台東,有一家叫稻香小鎮的店家。 為一圓田園夢,執行長陳文祥成為農夫,在鹿野的田野間穿梭植作,揮汗辛勞一季,捧著豐收的植作成果,這本以為是終點的尾聲,沒想到卻成為了開始。

  「發現農產品種出後,不知該往哪邊銷售好。」農產品的通路成為了大問題,不知道該往哪邊銷售,只能跟著老一輩農民沿街設攤。

  「台東的農產品不是只能這樣賣的!」    

 陳文祥找了一群好友,在台東市區開設了「稻香小鎮」,網羅各方優質農產品,與優質小農簽約,實質平台的建立,打造農產品行銷的穩定通路,稻香小鎮成為了提供農民與消費者間最好的溝通平台,最初的田園夢越做越大,不變的是一顆熱愛土地的心。

    若你經過台東市區,不妨來到稻香小鎮歇歇,品味台東的美好風情。

 小鎮地址|950 台東市新生路642號

 小鎮電話|089-331308

 小鎮營業時間|am10:00~pm09:0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