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集庫 [ Gcoop ] 波波精華露
2018/07/25 00:04:00瀏覽588|回應0|推薦10

集庫 [ Gcoop ] 愷斯蘭 [ 波波精華露 ]

容量 – 120ML

主要功效 – 提升皮膚彈性,使皮膚柔嫩。

完成德國 Derma test 敏感性肌膚測試

主要成分 – 菸鹼醯胺、腺甘酸、Volufiline、野大豆植物胎盤素萃取精華、

玻尿酸、人蔘皂苷、種縮氨酸、崩大碗萃取物、綠茶萃取物。

本產品會形成泡沫,需低溫保存

建議保存於溫度 15 - 25°C 環境。室內溫度達到35°C,請保存於冰箱

注意事項請避開眼睛、嘴唇、傷口等敏感部位,再塗抹。

乾燥肌膚建議一周1 – 2 次局部使用

敏感性肌膚,依個人肌膚狀況酌量使用

產品特色含法國 Sederma 公司的Volufiline 用手輕輕搓揉,

瞬間產生之綿密泡沫,有助於肌膚的彈性及活力。

5 種縮氨酸複合物,強化皮膚彈性及皮膚防護層,使暗沉的膚色變光澤通透。

含玻尿酸、膠原蛋白使皮膚充分得到保濕,使皮膚更柔嫩並且有效保護肌膚。


主要成分功能波波精華露的主要成分( Volufiline )是全球化妝品原料公司

----法國 SEDERMA 公司的原料,源自知母( Anemarrhena Asphodeloides (Root) extract) 萃取的植物性原料----Volufiline被評為是目前上市的化妝品成分中具有卓越效果,在歐洲經長時間臨床實驗的安全性成分。

野大豆胎盤萃取精華 - 是植物在成長時,提供果實養分,擁有許多所需的營養素。 源自{發芽大豆}以低溫挫曲並以分離提煉技術萃取完成,可加強皮膚防護層的保護作用。

玻尿酸阻止皮膚水分流失,協助維持在水份平行狀態。

複合縮氨酸含六勝肽、蘭銅勝肽等5種複合縮氨酸。

人蔘皂苷有助於強化皮膚防護層。


     歡迎產品諮詢聊聊喔~~~~~~~

Email - windy87221@gmail.com

LINE - bike9662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y87221&aid=113529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