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孕。終於足月了
2017/06/01 11:44:59瀏覽1111|回應2|推薦9

(圖片來自280天app)

熬阿熬,終於讓我熬到足月37週了!

或許是我每天都睡很多的關係,晚上不算起來上廁所的話都有七八個小時,午覺也會睡個一個半小時,讓這個小傢伙在37週的體重就已經來到3000克了啊!(事實證明就算是先天不良的雙子宮,還是可以把小孩養得很大隻)讓媽媽我有點害怕要是她決定住好住滿的話,豈不是肥滋滋的一隻會有點難生?!所以自從知道她已經3000克之後,洗腦重點變成叫她趕快出來XD

不得不說這個小傢伙真是相當聽話,胎位早早轉正,連胎頭都早早下去了,萬事俱備只欠產兆,我上個禮拜還會圍上托腹帶去散步,這禮拜開始不圍了,床上也先拿一塊看護墊出來鋪著怕睡到一半破水,每天密切注意,不過目前看起來她還是在裡面自己玩得很開心啊 = =

不過今天早上倒是有點被她嚇到了,通常早上我一醒來,小孩也會跟著醒,然後我翻身賴床的時候,她也會因為我改變姿勢而動來動去的,但今天早上一點動靜都沒有,連我改變姿勢,肚子都沒有跟著垂下來,完全沒有反應的樣子真是嚇壞我了。趕快起來去吃點早餐又觀察了一陣子,大概一個小時之後肚皮才開始有些慵懶的起伏,然後再慢慢回復成往常的活潑,從吃完到過了三個小時的現在,玩得可樂的!又踢又踹!可惡等她出來要打一下屁股!

好啦小傢伙~快快出來唷,爸爸跟我們距離一個小時就到了,不用擔心,爸爸一定可以跟你在第一時間見面的,不過也要記得不要讓媽媽我痛太久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y0277&aid=103653408

 回應文章

FEN
2017/09/21 15:59

您好~我也雙子宮(雙陰道)

目前懷孕32周,瀏覽到你的文章,覺得很興奮能找到可以分享經驗的人..

想必你的寶寶應該健康的出生了!請問妳後來產程如何?可以分享嗎?

(scfenfen@gmail.com)
Chun(windy0277) 於 2017-09-26 13:18 回覆:
哈囉~~哈哈我的寶寶現在已經三個月了!一路忙忙忙到最近終於比較有時間可以摸摸電腦,我會另外把生產紀錄打出來,不過我的產程基本上跟一般無異,寶寶是39週整出生的,媽媽不用太擔心~祝順產!

妙妙
2017/09/08 12:32

真好,我家這隻還是維持坐胎位~所以只能用剖腹的把她抓出來,剖腹產真的很痛>"<~

雖然寶寶在肚子只有短短的40週,但是這40週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尤其是我們這樣的狀況,寶寶的一舉一動,我們的感受總是特別明顯~尤其是抓出來之後,還是覺得在肚子裡比較乖丫!!!!

(lenecat.lai@facebook.com)
Chun(windy0277) 於 2017-09-19 16:13 回覆:
哈哈在肚子裡有在肚子裡的好,出來有出來的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