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icky 之 Stripes 心得
2006/12/16 00:12:15瀏覽34|回應0|推薦0



乍看這本書的封面及標題,我被這有趣的故事深深吸引著,有股不讀不快的感覺,一個星期查完所有單字,

看完它.讀完後,卻從有趣,好玩,轉為深深的思考:20年前的我,10年前的我,今天的我,隨著時光的流轉,

我的改變,我的成長,心境的變遷,什麼時候我終於能稍微卸下沉重的面具,扮演自在的我,什麼時候我終

於能夠釋懷,放寬心胸大膽的嘗試每一次的機會.其實,今天你們看到的Ricky,跟以前的Ricky已經大大

不相同了.以前彆扭,害怕別人關注眼光,已經轉變成勇於嘗試,不斷提醒自己活在當下,生命是由"我"來

當導演,走過不留下後悔的Ricky.想到這兒,不由讓我懷念起一直在我身邊叮嚀的奶奶們,還有當我

沉浸在衝突的情緒中無法自拔時,溫暖的媽媽家.我常在想,我何其幸運,當我年少自我意識強烈時,

有媽媽奶奶可以依靠.在我離家遠,較為成熟,懂的自我學習成長時,有一群夥伴可以陪伴,

真的很感謝有你們相伴!!

  Ricky2006.12.2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