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十一月主題:如何成爲孩子的愛情顧問
2016/11/03 13:54:48瀏覽127|回應0|推薦0

2016十一月主題:如何成為孩子的愛情顧問

孩子正青春,情竇初開,純純的愛情,有時就像ㄧ部純情愛情小說,傻傻的,痴痴的,執著的,那麼單純,卻自以為世故聰明,另一個自以為世故聰明的父母要攪和在一起當孩子的愛情顧問嗎?聽聽你的論點

Mindy:我對孩子的選擇沒有太大的意見與挑剔.因為我覺得有些事是命中註定,不是人為可干涉.但我要孩子對任一位異性都尊重,愛護與不計較.最後結果讓老天決定.結果是好或是壞都是自己的功課.

Wisdom:我家女兒早戀,國中開始便開始交小男友,幸運的是她會向我坦白,也會問我意見,通常我只是聽,然後反問她想怎麼做?一直到現在高二,我偶會向她透露自己的曾經。我告訴她一個原則便是不要讓自己受傷,也不要去傷人,是男女交往的一個大智慧。

Ricky:我附和貴夫人的想法,緣份是重要因素,對孩子我們只能配合,換言之,我自已都糊裡糊塗就這樣認識人生下半的伴侶,我不知道怎樣教導才是好與不好,套句二小姐的話"請讓我選擇自己人生!"我們只能支持與陪伴

Mary:我是媒妁之言的支持者,省時又省力,有媒人幫你把關,看對眼就持續走下去,不然就下一個,會對小孩告知,思想的溝通與運動嗜好的相近是重要的,才能在磁場的相近下,繼續走下去

 

Ann:

Gaga:緣分只能順其自然,它們願意分享我們就提供一些經驗,但經驗不多就是了。

A Kuei:我才能淺薄怎可能成為[愛情顧問]?總覺得[緣分]是重要因素,只希望孩子的人生重要課題能順利走過,讓配角的我可以分享與陪伴。

迴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townmidny&aid=80395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