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月主題-又是鳳凰花開時節
2016/06/10 11:24:49瀏覽68|回應0|推薦0

青青校樹,雖然每校不同.但聚會終場,總是離情依依.從我們畢業到孩子畢業,是傳承,是歲月,也是成就.大家就把今日之回憶或參與說來聽聽吧!

 Mindy:我兒們從初中畢業後,就叫我別參加他們的畢業典禮.我也樂得輕鬆.讓他們好好和同學聚聚.倒是媳婦研究所畢業時,我有去參加.一方面想看看母校,一方面應兒子要求,走走看看也不錯.只覺一切變太多,要和從前連結還真難.但心情都不錯,畢竟又有新生命新力量竄起了.

Gaga:參加大女兒的畢業典禮非常高興,也感嘆歲月不饒人,又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祝福他。

A Kuei:相隔四年參加小女兒的國中畢業典禮,氣氛差很多,出席的家長、來賓變少,不論孩子還是家長、師長人手一支手機,也不知是拍照還是攝影現場直播,我想總是人生的重要里程碑,就當起班上的攝影師,拼命拍下孩子們領獎、與師長合影的珍貴畫面,忙亂中終於大家開始有離情依依的氛圍出現,一個孩子忍不住一職啜泣,嗯~終於感覺到是離別的酸楚了!事後,女兒班上同學才紛紛要女兒把合影po.上網,有的還要原始檔.......,我越來越搞不懂現代人,除了趕流行即時上網分享外,曾經駐足品嘗生命中重要的時刻嗎?

Wisdom:今天才參加完兒子高中畢典,雖然他不是個出色的學生,但是看到他在同儕中的好人緣,我想這是我參與的意義。看到鳳凰花開心中所想的是孩子又將邁入人生另一階段,代表離我們的距離也愈來愈遠,也是該放手讓孩子高飛的日子了,願我的孩子們在未來的路上能愈挫愈勇。

Ann:

Mary:

Rick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townmidny&aid=61028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