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十二月主題:迎新2019
2018/12/06 16:53:35瀏覽86|回應0|推薦0

2018十二月主題:迎新2019

氣候異常,感覺剛入初秋,怎麼百貨商場開始布置耶誕樹,鈴聲響起開始

有耶誕氣氛了!來去匆匆,2018紛紛擾擾的一年,就這樣接近尾聲,

迎接新的2019,期待新的一年大家平安又順事!

新的一年,大家有什麼期待,規劃,新希望?

Mindy:以前總想辛苦扶養孩子,等他們長大,就是我享福的時刻.但等自己60歲後才知生兒養兒是一輩子的牽掛.好事壞事都一勁找媽.不理會也難.所以指望來年家人都健康平順,事業精進,孫兒教養用心,一家和諧.

Wisdom:

Ricky:我只希望平平凡凡,沒什麼大事,就這樣慵懶順利的生活!

         生平無大志,但求平淡無波瀾!

Mary:

Ann:

Gaga:

A Kuei:上個月突發個急病,全身廿幾個關節僵硬腫脹疼痛,雖然症狀緩解很多,但至今仍不知病因,所以,新年展望是身體健康、國泰民安。

迴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townmidny&aid=120963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