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十一月主題:冬天來了
2018/11/07 19:51:46瀏覽119|回應0|推薦0

2018十一月主題:冬天來了!

秋天蕭瑟,緊接著就是冬天來了!

秋收冬藏,不論衣物,身體養護都是到更替的時候

Mindy:我不愛冬天.因為騎摩托車在瑟瑟北風中,冷加強風,真讓人喪膽寒心.且我雙足有時會龜裂,臉部皮膚也較乾燥,無一是好.我要大聲說:我不愛冬天.

Wisdom:在新竹生活了40幾年,還是受不了那強烈的東北季風。尤其是住在這高樓加快速道路旁,那呼嘯而過的季風,吹的手冰腳下的.......我不愛冬天,潮濕的冬天。

Ricky:

Mary:

Ann:

Gaga:怕冷的我超怕冬天的到來再加上露營都在山上,冷 冷 冷 不喜歡冬天。

A Kuei:讚啦相對炙熱火大的夏天,我愛冬天,雖然我很怕冷,可是,只要加穿衣、電暖伺候,再冷都可忍受!喔!我不會騎機車的好處就是免受喪膽寒心的北風吹襲~

迴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townmidny&aid=119507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