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三月份主題:我想挑戰的事
2018/03/08 23:01:44瀏覽70|回應0|推薦0

2018三月份主題:我想挑戰的事

"人不輕狂枉少年"不過在這餘韻猶存的年紀,還是有夢最美,不管能不能實現,夢想總能帶著動力驅策自己往前行!

Mindy:我這輩子一直喜歡簡單自在的過活,但隨著孩子成長,帶出我不同眼界.現代人稱60歲為初老,我除了自許更自立自強外,也要把體力體能調得更好,等待機會...

Wisdom:這是孔子所謂五十知天命的年紀,人生走了近2/3,還能有什麼可以桃戰的?孩子離家獨立,生活更是日新月異,每天都有新鮮事,都有新知識,除了期許自己可以接受新"刺激",更想的是可以學習自己更獨立。我想桃戰的是未來可以自己學習自己旅行。沒有人的陪伴,來幾趟桃戰自己的小旅行。

Ricky:這很難欸!我喜歡平淡的生活,"挑戰"對我而言,太刺激了,承受不起!我還是庸懶淡逸的過日子就好!

Mary:將近60歲的我想挑戰唱歌和舞蹈.五音不全是我的罩門.但多聽多唱或許可以改善,舞蹈則會在若干年以後,當同年齡人開始走路蹣跚的時候,而我還能身輕如燕,氣質優雅.

Ann:

Gaga:做我自己想做的事,去我自己想玩的地方,過我想要的生活。

A Kuei:我是風險趨避者,可是,年紀漸長發現原來永保年輕的方式之一是讓腦袋不斷學習新的事物,去小學代課讓我了解新新人類的思維,雖然孩子們表現常讓我匪夷所思,卻讓我多些彈性來面對日新月異的世界!所以,年初開始嘗試接受一年級的代課,非常震撼、耗費體力.....,但是,我還是告訴自己,[可以的、挑戰一下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townmidny&aid=11091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