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元月份主題:我愛吃⋯
2018/01/05 14:49:07瀏覽53|回應0|推薦0

2018元月份主題:我愛吃⋯

台灣是個美食天堂,各式各樣地區特色美食,異國風味料理,

只要有心尋覓,在這兒可以滿足新奇嚐鮮的味蕾,但酸甜苦辣

各有所好,妳偏愛那種風味?或者有特愛的私房密秘美食呢?

Mindy:我不挑食,特愛冰品,海鮮,涼拌菜.

Wisdom:我喜歡嚐鮮,但腸胃太小,只能淺嚐,但年紀愈大對食物的要求簡單即可,畢竟吃只是生活的部分,傳統食物還是最對我的胃。

Ricky:現在只要腸胃能接受,什麼美食我都愛!不過為了在這個

吸收特別好的年紀,清淡些還是比較好,免得滿足口慾錯失華服!

Mary:

Ann:

Gaga:有人帶我去吃我都喜歡,嚐新東西有異想不道的新發現。

A Kuei:我愛吃[酸酸的、QQ的、脆脆的]的東西,但是,因為我的顳顎關節症候群,QQ的、脆脆的東西已經被牙醫下禁止令,僅剩酸酸的鳳梨、洛神、橘子可以稍稍大肆滿足,禁止令的食物.....,淺嚐........。

迴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townmidny&aid=10988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