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6年9月份主題:我滿意⋯
2017/09/14 22:29:33瀏覽76|回應0|推薦0

106年9月份主題:我滿意⋯

心轉念轉,ㄧ個好的念頭可帶領你走入寬廣的世界,別讓繁雜瑣事牽絆你,請靜下心,轉個彎,讓我們享受溫馨的陽光

Mindy:年紀越大,越體會到健康與和諧的重要性.沒有健康,參與不了任何事.沒有同心,無法獲得和諧.我沒累積億萬錢財,但無論家庭,朋友及學生團中,我都擁有和諧.這是我最滿意的,有和諧就有歡喜,有歡喜就有互動...那不就擁有金錢買不到的很多東西了嗎?

Wisdom:生活雖不盡滿意,但安於平凡也是一種滿意吧。

Ricky:我滿意的⋯太多太多了,有課上多快樂,到台東探班多暇意,閒暇坐下塗鴉多愜意,回爸媽身邊繞圈子多幸福,太多的滿意充塞不下,我享受現在平凡的幸福

 

 

 

Mary:我滿意晨間早起的運動,我滿意涼了有人蓋被子,熱了有人開冷氣,我滿意災難來時,身旁無數的援手.我滿意每日可以與公婆相處,雖然日子如春夏秋冬一直會有挫折與狀況.但現在的我.活得實在有目標.更有能力抗壓.

 

Ann:

Gaga:我滿意目前的生活平淡反正要的也不多,全家人健康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

A Kuei:想了很久ㄟ,其中一項--我滿意元氣上課時除了課本內容外,同學們無私地分享。大多同學人生經歷都比我豐富,諸如人情世故、節日祭祀、婆媳過招、外勞聘僱、親子相處、烹飪秘訣、車禍調解......等,於是我學起Mary提筆勤作筆記,這些智慧是無價的!

迴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townmidny&aid=108577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