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6年6月份主題:我的旅遊規劃
2017/05/11 22:32:42瀏覽96|回應0|推薦0

106年6月份主題: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在平淡的柴米油鹽生活中,旅遊是否帶給你很大的樂趣,大家且說來分享吧!

Mindy:我們家每年都有2次全家出遊,雖然錢跟著旅遊一起飛,但感情交流與溝通了解卻不斷累積,所以在家族存簿中資金一直增加.只是我和先生最近幾年常犯規,在老朋友邀約下多玩了幾趟.隨叫我們是老人家嘛!!!

Wisdom:糟糕!我的孩子不大不小,大的才剛離家還算不上獨立。小的明年才完成高中學業,會到哪裏還算未知。除了每年暑假的大家族旅行,卡著工作關係,其實好久沒好好規劃下一次的旅遊。也許明年等小的考完學測,再來一趟台灣環島隨性之旅。而我自己倒是在規劃一趟西藏自遊知性之旅,目的要訓練家中老小獨立,期待明年來春的實現。

Ricky:小孩大了就可以率性,想走就走,想玩就玩,老夫妻說好訂了旅舍就可以成行,隨意都市隨意城市,合意就行!

Mary:隨著年齡大了,小孩也不在家,老公偶而會一早開車,尋找報紙或雜誌提到的景點.沒有目標與壓力,隨性的漫遊.也蠻自在快樂,合乎我的屬性.另外娘家每年會辦一次國內外長途旅遊,不花腦筋.是很期盼的規劃

Ann

Gaga:目前的旅遊都是隨興有人找就去嘞,露營是最長的旅遊活動了。

A Kuei:我先生很愛旅遊,寒暑假各一次是一定要的,我家旅遊喜歡自助行,上次跟隨老公公司的金門行,第一次跟團,覺得有導遊引導解說很精彩,可是行程好趕、免不了穿插購物點,好兩難!孩子漸漸大了,兩人旅遊機會應該會增加,屆時再好好想想要不要跟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townmidny&aid=10248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