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9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袁亨
格主公告
福由心造,禍在己為:禍福無門,惟人自召,人心轉處天心轉
 
頁/共 4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3/13 21:57
Great Day Picture Cards


袁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27 17:31
同事有好人好事可以上新聞,不是幫忙高興、鼓勵正面的事應該多報,反而仗著是老鳥,官腔官調、裝模作樣,挾著雞毛當令箭;左噹一下所長有沒有同意、右噹一下分局長有沒有批准,搞不清楚什麼是屬於敏感類的刑案、命案,什麼是警察局都希望基層踴躍提供的事蹟。平時除了仗老吆喝以外,不知道做了什麼事,沒有為民服務,沒有值得上新聞的表現;見人好就感到眼紅,東插一針、西插一箭,將同事恐嚇到不敢主動提報資料,不願上新聞,沒人上新聞也就顯得他不是太差勁。
不塞其源,任物自生,何功之有?不禁其性,任物自濟,何爲之恃?物自長足,不吾宰成,有德無主,非玄而何?凡言玄德,皆有德而不知其主,出乎幽冥。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06 20:50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26 17:23
Hello Picture Cards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06 22:24
Weekend Glitters Picture Cards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29 10:11
尋求人才~ 敬請幫忙張貼和轉寄

公告日期:中華民國100年10月26日  - 100年11月10日

公告主旨:財團法人外省台灣人協會誠徵專職行政祕書或辦公室主任一名

                    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工作條件:薪給待遇比照國科會專任助理有勞健保

                   辦公室近台北市中心捷運站,交通便利

請在11月10日以前,將歷、照、傳或相關資料自由組合,以電子郵件寄到

serviceamt@gmail.com,致理事長,註明應徵工作。手機號碼及email要記得

寫,方便快速聯絡面談。

外台會介紹請見官網網頁

http://amtorg-amtorg.blogspot.com/search/label/%E9%97%9C%E6%96%BC%E6%88%91%E5%80%91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13 10:44
Dear 袁亨(windinsky)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小鴨女誕生記」一文,已經於2011/10/12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重裝鋼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25 06:15
 

我看了一部西片有一位黑人媽媽,因為吸毒毒癮發作而把她的小孩丟在垃圾桶,被一位富有的白人媽媽收養,但當黑人媽媽戒毒後想把小孩要回去,但白人媽媽也很愛這個小孩不願意歸還,但因為膚色的關係法官還是把小孩判給黑人媽媽,使白人媽媽陷入了極度的痛苦之中,但小孩從小就認定白人媽媽是她嗎媽也不快樂,就連我最愛的漢堡和薯條他都不吃,有一天黑人媽媽看見小孩如此不快樂一直哭鬧,終於打電話請白人媽媽來看小孩,小孩看見白人媽媽停止了哭鬧高興的叫著媽媽,兩個媽媽當初為了爭奪小孩對簿公堂惡言相向,但現在為了讓小孩快樂握手言和.

看了這影片我終於可以了解我爸爸要把我送人的苦心,但我並不想送人,但我又救不了我爸爸,我寫好幾封信給總統行政院長市長胡志強,希望可以救救我爸爸,但都沒處理我爸爸將被這魔鬼醫界和恐龍檢察官害死了,我媽媽身體也不好,爸爸就是因聽我說媽媽若死了我將隨媽媽而去,爸爸不放心我才會要把我送人,但我並不想送人我知道爸爸也是很愛我的平常我吃不完的飯菜ˋ麵包和點心爸爸很惜福捨不得丟掉都往肚子裏送,我的爸爸還開玩笑說我的口水很甜.

爸爸媽媽若死了我要怎麼辦呢?為什麼這兩位醫生涉嫌偽造文書而一位醫生甚至詐領健保費用,但恐龍檢察官確不偵辦,行政院衛生署健保局也不處理,台中市衛生局也不處理,醫界勢力這麼大,有誰可以救救我爸爸呢?爸爸若死了我這一輩子再也快樂不起來了.

我爸爸的病已經很嚴重但教學醫院的醫生竟然說一切正常,之前有好幾位醫生也是同樣的態度,使我爸爸心灰意冷有輕生的念頭這是什麼社會什麼政府什麼國家.

頁/共 4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