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與某人的鬼扯對話集
2007/11/22 23:53:31瀏覽761|回應0|推薦4

我跟某人的對話,雖然鬼扯連篇,不過想起來還是蠻好笑的。



一、

某人:有人說你像小孩子一樣。

我:幹,是誰,馬的,誰像小孩子一樣?是誰,跟我說,我要找他。

某人:幹,不用吧!隨便聽聽就好。

我:不行,是誰?

某人:喔,就是某某某啊。

(遇到某某某…)

某人:啊你不是要找她理論還是幹嘛?

我:喔!我忘了……;算了啦,我大人有大量。

某人:……幹!


二、

我:某人,大一有個學妹很可愛耶!

某人:下流!

我:拜託,我只是說學妹很可愛。

某人:下流!

我:我真的只是說學妹長得蠻可愛的。

某人:下流!



某人:晚上要吃什麼?

我:不知道啊。

某人:幹,換你想了吧,每次都是我找。

我:喔,好,換我想。

(二十分鐘後……)

某人:到底要吃什麼?

我:喔,不知道啊,我隨便。

某人:幹……。



四、

(互嗆過火,真正彼此不爽杜爛中)

我:幹!我要打電動。

某人:幹!為什麼你可以打!

我:幹!不爽來挑啊!

某人:幹!你死定了!電死你!

(二小時後…...)

某人:宵夜要吃什麼?

我:不知道啊,隨便。



五、

(剛收到期末考成績)

某人:幹,明明看同一份筆記,討論的答案寫得也差不多,為什麼硬是比我女友少20分?
我:幹,我還不是很低。
某人:馬的,性別歧視,沒品,畜牲,有色眼光,不要讓我遇到,見到一次打一次。
我:我支持你。
(隔天遇到老師......)
我、某人:老師好~~~~~~。


六、

我:喂,怎樣才能受女生歡迎?我覺得女生很難懂。

某人(目光灼灼自信樣):很簡單!只要像我一樣,帥,又會哄女生開心!

我:別鬧了,我是說真的。

某人:靠,我是在說真的……!



七、

(大學時man’s talk)

我:其實,要是我願意,憑我的條件,只要進入群眾中,跟女生好好相處,逗她們笑,適時的關心她們,照顧她們,保護她們,根本不用刻意去追求,女朋友早就交好幾個了。

某人(斜眼揚嘴角狀):嗯,我相信你!

我:幹,真的啦,我在跟你說真的,這是我最近的體會。

某人(斜眼揚嘴角狀):嗯,我真的相信你啊,幹嘛懷疑我!

我:你最好是啦,你那什麼臉。

某人:啊!被發現了嗎!沒有啦,真的,我相信你,加油,你一定可以的,風流才子嘛!

我:……。


八、

(吃火鍋中旁邊像黑道的人一直在抽菸)

我(一臉不爽):請問你們可以不要抽菸嗎?

某人(低聲):幹,你不怕被打喔?

我:還好吧。(對方熄菸:厚,拍謝拍謝。)

某人(低聲):幹,屌喔!


九、

(陳曉東正紅時,在KTV)

我:陳曉東的歌幫我全點了。

某人:幹,還不錯嘛,有像喔,絕活出現了。

(二年後……,在KTV)

我:幫我點陳曉東,謝拉。

某人:幹,你能不能學點新歌……。

(再二年,在KTV)

我:陳曉東。

某人:你他媽的最好還是陳曉東啦,幹,聽到爛了。

(又二年,在KTV)

我:陳……。

某人:你再唱陳曉東我就宰了你…..。



十、

(KTV中)

我:我練了新歌了,幫我點蘇永康:「Sorry」!

某人:喔,真難得,不過這首不好唱,要唱得有feeling一點。

(前奏響起…)

我:「搜哩」、「按母搜哩」!

某人:你他媽在「搜」什麼東西啦!歉意是在那裡?

我:我很有誠意耶……!



十一、

(在某人家)

我:教我兩句台語。

某人:喔,要學什麼?

我:「幹什麼」怎麼講?

某人:喔,最客氣的話就是「衝瞎密」,普通一點就是「衝殺毀」,最難聽的就是「衝殺洨」,平常要用前面兩個,「衝殺洨」可不能亂用。

我:喔!

伯母:兩位,該下樓囉。

我:伯母,衝殺洨……!?

伯母:唉呀,小孩子怎麼亂說話?

我(天真狀):喔,我不知道啊,某人說台語的「幹什麼」,最客氣好聽的是「衝殺洨」,普通的是「衝殺毀」,最難聽的是「衝瞎密」,所以平常儘量要用「衝殺洨」。

伯父、伯母:你怎麼亂教人家?!!

某人(無言狀):(幹……#$@*&)

我:(竊笑……)



十二、

我:……(到某人家作客)

某人:請你吃高級迴轉壽司,超棒的。

我:喔……,還不錯啊……。

(隔天)

某人:帶你吃當歸鴨麵線,這家是老店,還不錯吃。

我:幹!超好吃的,你昨天怎麼不帶我來吃,害我少吃一天!

某人:幹!最好是昨天請你吃500元的沒反應,今天50元這麼好吃,馬的,以後拿50塊的塞你的嘴就好了。



十三、

(泡湯行)

某人:老板,我們要兩間湯屋!

老板:喔,你們兩個是兄弟啊,長得真像,不泡大眾池嗎?

我、某人(同時):誰跟他是兄弟啊!!!

我:真是太侮辱我了!(怒)

某人:我有長這麼鳥嗎?(不爽)

我:吃屎。(怒)

(想要攀關係的老板搞不清狀況中……)



十四、

(某人新買動力火車專輯,被我搶先拆開試聽)

某人:幹,你最好是奪走我動力火車的第一次拉!

我:喔,我是幫你拆開,幫你聽聽看有沒有瑕疵耶!

某人:吃屎,把我動力火車的第一次還來。

我:那你去奪走陳曉東的第一次好了……。



十五、

(前往劍湖山世界)

某人:幹,幹嘛一副死人樣,跟我們去玩雲霄飛車啊。

我:我們為什麼要把生命交付在沒有保障、不能控制的機器上?

某人:…………。那我請你來玩幹嘛?還我錢。

我:我是說我們可以去玩碰碰車……。



十六、

(要試穿某人新鞋)

某人:你的腳一定比我大,應該穿不下。

我:我比你大的不只是腳。

某人:對,鼻子也蠻大的。

我:我說的不是鼻子。

某人:對,臉也蠻大的。

我:我說的不是臉……!!!



十七、

(四位室友)

室友一:我告訴你們,男人就是要主動發出攻擊!

室友二:他馬的,那個男藝人最好會紅啦,厚,拜託,那什麼鳥樣!他要是紅了我就跟他姓。(後來此藝人大紅特紅,紅遍大陸、臺灣、東南亞。)

某人:廢話,我是天才耶!

我:叫我神就好。(某人:神經病!)



十八、

我:幹,廢物,湖人的比賽你一定要看拉,超極精彩!

某人:喔,我知道啊,強暴犯的比賽嘛。

我:靠杯,不是拉,KOBE超神,每個動作都已經到達完美的境界!

某人:對,每個強暴的動作都到達了完美的境界。

我:幹……。


(待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insky&aid=1395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