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啊!!!!!!!
2011/11/11 02:10:18瀏覽2299|回應23|推薦175

妳啊!!!!!!!




妳的長相,是這樣的嗎?深夜寫稿,樣子已經鬼模鬼樣,還用筆電的自拍器,拍下這張解析度很差的照片。海邊的風雨,整夜吹得呼呼作響,還不夠愁人嗎?要不要再點根蠟燭,並在鏡前削蘋果?這樣,不是更有儀式的FU?

妳啊!長時間盯著螢幕,眼睛已佈滿血絲,加上熬夜臉上泛著油光,為了不要嚇到人,只好將相片轉成復古色調。畢竟,朱顏雖已改,唯美的習性,還是要守護著咱們熟女的尊嚴啊! 

妳現在是什麼情況?慶祝在11.11.1144歲生日?!這個日子近來天天在廣告上倒數計時,導致一堆早已忘了妳生日的友人紛紛又想起,好開心是吧!這天,現在被稱為:世界單身日。就像是在響應妳的單身選擇似的,妳還真是應景啊!

 妳的部落格,總是嚴謹到不容犯一點錯,就算是上傳陳年舊文,也要反覆檢查內容,並且在後記補上即時的觀點,難怪妳總是虎頭蛇尾,這就是用力過度而後繼無力的結果。記得妳寫過一篇文章,要人不要追求完美,自己卻依舊容不下瑕疵? 

妳說,在網海上留個空間,就可以在無法排遣寂寞的時刻,跳進來取取暖。如果真是如此,那就放輕鬆啊!像參加別人的party,只要感受身歷其境的熱鬧,不就好了?而妳,卻總是掏心掏肺的回應留言,又突然無故的逃走?哎我懂了!

妳這個習慣成為party主角的孔雀習性竟還沒改過來,還說早已經蛻變成立志傳播美善的蝴蝶,將自我縮小了。真是鬼扯!妳的大學同學說得好,「世界不總是繞著妳一個人轉的」,妳聽了,還因此而不開心一陣子,記得嗎? 

妳這個多感型的傢伙,永遠夢不完的浪漫死德行,還不承認嗎?網友們,只要少了專程而來的問候,就會讓妳感到淡淡的失落。妳以為自己是誰啊!

 妳果然跟不上時代了,妳不知道劉子千的那首「念你」,是他爸爸的年代觀點嗎?而歌曲暴紅的理由,主要是因為太瞎,不是嗎?在這個上網隨時都有無數好友相挺的時代,誰又會刻意去「鎖定」誰的動向呢?妳以為自己還是當年那個把生日當成週年慶來過的風雲人物嗎?現在,就算妳的年齡減半,也是不可能辦到的。 

妳該慶幸自己有過一段資訊不易交流,連絡也不太容易的青春期,那時,妳應該經常感受到有人在「念你」,而且從來沒有放棄的意思。哎~~壞就壞在妳享受慣了被一堆人追的榮景,才會人到中年還有嚴重的少女病。

 妳知道嗎?如今的妳,雖乍看還保持得不錯,但,那也只是妳刻意Hold住的意志力在撐著。自拍,誰都會不斷喬出最上鏡頭的神態,自己也拍照的妳,應該更懂得照片最容易騙人的!況且,妳不是總強調,心靈價值更重於表相,那,怎麼還看不破呢!不要說妳的金星與上升都在天秤,對美感無法忽略,不年輕,就是不年輕了!

妳知道嗎?生日數裡有太多1的人,個性會太獨立也太自我。妳偏偏又在高度壓抑女性發展的環境成長,讓自己成為大大的叛逆。成長的傷,又變形成對愛的無法信任,終於惡性循環成為習慣單身的人。心疼妳的勇敢與堅強,但,更渴盼妳能更柔軟一些,對自己,對他人。

 生日快樂!只能無奈的鎖定妳的,妳的影子。燁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82892&aid=583009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2/03/20 00:39
祝福您生日快樂
燁子(win82892) 於 2012-03-22 22:17 回覆:
愛你喲!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美人
2012/01/28 10:20

生日快樂!

我喜歡黑白照 , 因為古典中帶點神祕

寫錯字? 應該是按錯字吧!!

年輕人(樓下巧妙)經常按錯字 , 不會臉紅

所以 , 像我們這種會緊張更正的

會不會被發現 , 是個老太婆啊?

燁子(win82892) 於 2012-03-22 22:19 回覆:
每回,有人當眾念我的文章,我都會阻止。那,也是老太婆的習性,不喜張揚!!大笑

沉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啊
2012/01/26 21:12

依舊美目盼兮,想必巧笑倩兮。

祝福燁子!

燁子(win82892) 於 2012-03-22 22:27 回覆:
離開了好久,想念大家!!愛你喲!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最大而化之
2012/01/26 20:15

對不起 佩服你了

不過你的名字  讓我想到某位一面之緣的作家

也些感傷

燁子(win82892) 於 2012-03-22 22:29 回覆:
愛你喲!

墨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E
2011/12/31 18:53

我啊!!!

連打錯字都懶得改

寫的出來即無須修改

美女,放輕鬆啦!

燁子(win82892) 於 2012-01-26 17:59 回覆:
謝謝妳來!
真羨慕啊!不必被貼上「某某更正」的渾號!


陳庭 (中醫學習者)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中醫學習者祝您新年快樂
2011/12/29 13:09
燁子 安安
過完聖誕節,接著就要迎接 2012 的到來囉,
中醫學習者獻上滿滿的祝福,祝您新年快樂喔。

中醫學習者祝您新年快樂


燁子(win82892) 於 2012-01-26 18:01 回覆:
新春愉快!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學安安
2011/11/27 13:40
要天天快樂喔.
燁子(win82892) 於 2012-01-26 18:04 回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Birthday
2011/11/24 14:12
Forever young
燁子(win82892) 於 2012-01-26 18:05 回覆:

♬ 皇甫孋庭《 廉海霖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妳啊!
2011/11/23 16:06

.

呵呵,妳啊!果然是上昇天秤美人胚子啊!

燁子(win82892) 於 2012-01-26 18:10 回覆:
呵呵!美啊!是流沙易逝的危機倒數!
相片,總是可以找到hold住美麗的角度的。

蓮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Birthday To You!
2011/11/22 00:47


http://www.youmaker.com/

Happy Birthday To You!

燁子(win82892) 於 2012-01-26 18:13 回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