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室內設計
2017/12/31 19:17:55瀏覽23|回應0|推薦0
高雄裝潢高雄裝修工程高雄裝修工程高雄租屋管理高雄套房投資高雄套房規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歷經「經濟起飛」、「台灣錢淹腳目」的年代之後,近年來物價瘋狂上漲,但薪水卻沒漲,讓很多年輕人苦哈哈。有一名8年級生的網友就在批踢踢PO文表示,「整天賣肝,上班、下班、睡覺,沒有女朋友,結果一年就這樣過了…」

▲薪水不高物價上漲,7、8年級年輕人喊苦。(示意圖/資料照)

網友表示,自己是8年級前段班,沒見識過台灣經濟起飛是什麼樣子,出社會領一份吃不飽餓不死的薪水,他無奈地說,「整天賣肝,上班、下班、睡覺,沒有女朋友,一年就這樣過了,X他X的,覺得生在鬼島真他X的爛,我想明年肯定也差不了多少…唉」。

PO文貼出後立刻引發7、8年級生熱議,有人說,「79生的也很可憐,所有罵7年級的都被罵到,明明當時還沒出社會」、「是,我還在沒加班費的爆肝公司,已經不是肯拚就會有回報的年代了!」也有人說,「7年級慘在原本學的後面都翻轉..至於8、9年級則看不到希望」、「789都在地獄中啦,不用分」、「74那年出來碰到金融海嘯整個絕望....」、「7年級才倒霉,台灣有史以來最慘的世代 」。



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31206高雄室內設計高雄房屋翻新高雄室內設計租金翻倍高雄裝修現金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mav41q3c15&aid=109830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