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裝潢
2017/12/31 13:17:31瀏覽24|回應0|推薦0
室內工程高雄套房規劃包租公高雄裝潢施工室內工程高雄房地產規劃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由台北市政府與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將在週日(31日)晚間7時隆重登場,三立都會台30頻道將全程直播,今年由曾寶儀、KID林柏昇聯手主持,演唱卡司包括周湯豪、盧廣仲、畢書盡、蔡健雅、韋禮安、頑童MJ116、丁噹、艾怡良、林明禎、鬼鬼、韓國新生代男團IN2IT及全台最大咖「國際巨星」Rain等。

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丁噹

▲▼丁噹搖滾曲瘋嗨翻全台北。

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丁噹,

丁噹剛結束十週年演唱會,今晚(30)日進行跨年彩排時,她表示這次將帶來十週年精華放大版,還特別訂製大型月亮道具,睽違五年再度站上跨年舞台,她說:「超級激動!」,這次曲風展現會以搖滾呈現,將用熱情讓跨年現場情緒沸騰,而表演的服裝也保證會讓大家驚豔,被問到鬼鬼吳映潔曾說能多露就多露,丁噹笑說鬼鬼是走火辣路線,不想跟她比,也沒有什麼好比,各有千秋,更強調自己是走Rocker路線,會結合舞蹈搖滾演唱帥氣登台,不過她也擔心跨年當天氣溫偏低,但無論如何一定會會盡情燃燒自己,為了讓跨年有更好的演出,更表示在今天彩排結束後會去跑步,鍛鍊體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周湯豪,

▲周湯豪明日擔任台北跨年場開場嘉賓。

而此次擔任重要開場任務的周湯豪,今晚進行跨年彩排時,他說會準備只有演唱會才看得到的組曲,除了有龐大的舞群,還會自帶樂團,編制絕對是演唱會的等級,由於今年他跨年行程滿檔,原想破自己的紀錄,但礙於安全考量,表示三場演出就夠了。對於柯市長獻唱「帥到分手」,唱成「摔倒分手」,周湯豪說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梗,覺得很榮幸被市長改編,證明這首歌真的很受歡迎,傳唱度很高。另因趕場,周湯豪將錯過天王Rain的演出,所幸早已見過多次,唯一可惜的是這次無法在台北相遇。

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周湯豪,

▲周湯豪透露將採用演唱會等級的規格演出。

「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由三立都會台30頻道全程直播,另外三立新聞網、三立綜合台MOD、三立國際台、YouTube、好事989電台、台灣大哥大MyVideo、Vidol、LINE TV、香港 TVBJ、馬來西亞DimSum頻道、日本GYAO、北美東森等也會同步轉播。



本文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31228&ProjectID=4576高雄裝修高雄套房投資高雄老屋翻新高雄套房管理高雄房屋翻新租金翻倍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mav41q3c15&aid=10982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