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資產活化
2017/12/26 07:58:25瀏覽13|回應0|推薦0
高雄租屋管理高雄裝潢施工高雄套房規劃被動收入高雄裝修高雄套房規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昨(23)日上午桃園市一名66歲失智老婦在新屋區九斗里6鄰農田産道走失,警方獲報立即協尋,發現老婦竟走在2層樓深的水圳裡,圳裡水深及腰,水流湍急,員警急忙跳進水圳,一邊涉水一邊呼喊「阿嬤」,但老婦始終未回應,仍不斷往反方向走,所幸在熱心民眾協助下,老婦平安脫困。

桃園市警局楊梅分局埔頂派出所昨天11時08分接獲報案,一名66歲婦人新屋區九斗里6鄰農田産道走失,因婦人患有嚴重失智症,無法表達自己意思,家屬相當憂心安危,員警立即持婦人照片從九斗里6鄰各產道一帶找尋,中午有民眾指稱,在九斗里6鄰農田水圳附近剛見過該婦。

員警立即下車沿水圳找尋,終於在水圳旁福德廟旁發現婦人,但婦人不知何故,竟走在2層樓深的水圳裡,水位達婦人腰部,且水流湍急,若老婦打滑,恐立即被水流沖走,員警不斷呼叫「阿嬤!」,老婦仍不斷朝反方向走遠,埔頂派出所所長陳水松立即跳下水圳,將老婦一把拉住,老婦驚惶地抓著員警不放,附近民眾聽聞員警呼叫,也趕來協助將老婦從水圳中拉出。

老婦脫困後全身顫抖,卻無法表達任何言語,員警通知救護車到場救護,通知家屬已平安找到老婦,家屬對員警奮不顧身跳下營救老婦,非常感謝。

66歲失智老婦走失

▲老婦走在水圳裡。(圖/翻攝畫面)

66歲失智老婦走失

▲員警一把抓住老婦。(圖/翻攝畫面)

66歲失智老婦走失

▲老婦平安脫困。(圖/翻攝畫面)



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28977高雄老屋翻新高雄老屋翻新高雄套房管理高雄裝潢高雄裝修工程資產活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mav41q3c15&aid=109693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