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裝潢施工
2017/12/16 10:21:36瀏覽19|回應0|推薦0
資產活化高雄套房規劃高雄套房管理高雄套房管理資產活化被動收入

記者簡佑庭/綜合報導

十二月台北街頭洋溢著濃濃耶誕氣息,百貨商圈、街頭不滿各色燈飾。飯店業者也不遑多讓,除了在草坪上點上一顆顆的星星,還打造雪白的羽毛聖誕樹,並邀請英國藝術家透過線材、釘子為素材,創造出平面與立體的聖誕打卡點。

圖/富藝旅台北大安提供

位於松菸文創園區的誠品行旅,隨著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自即日起至明(2018)年1月1日,於飯店門外的木板棧道,點亮10顆高達120公分、相當於一個小朋友大小的金色星星,夜色低垂,與松菸格子狀建築相互輝映,宛如短暫停留的流星雨。

圖/誠品行旅提供

此外,融合台灣在地特色與藝術的富藝旅台北大安,年邀請到台灣藝術家游文富及愛爾蘭藝術家Debbie Smyth共同妝點聖誕氛圍。藝術家Debbie Smyth擅長運用線材與釘子作為創作素材,利用繪畫與刺繡等技巧,勾露出三款「光陰似箭」、「生活日常」、「開卷有益」作品,描繪台北人的日常;配合聖誕節,更打造「天使翅膀」、「麋鹿角」兩款專屬作品。而藝術家游文富也以他擅長的白色羽毛、竹編,為富藝旅台北大安設計出充滿藝術氣息的白色聖誕樹,為藝術家手工打造最具有雪國氛圍的聖誕樹。

圖/富藝旅台北大安提供

圖/富藝旅台北大安提供

圖/富藝旅台北大安提供



本文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25976&ProjectID=789高雄老屋翻新高雄房屋翻新高雄裝修租金翻倍高雄老屋翻新高雄租屋管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mav41q3c15&aid=1095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