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室內工程
2017/12/02 10:50:36瀏覽17|回應0|推薦0
高雄代管代租高雄裝修工程高雄套房管理高雄代管代租高雄裝潢施工空間規劃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讓台灣民眾感受日本傳統冬祭,每年都吸引近十萬人次造訪的日本東北遊樂日,今年將於12月8日至10日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登場。今年主辦單位從日本進口秋田上檜木紙風船、造雪機重現東北雪祭雪屋、傳統藝能表演妝點全場,更有美食美酒體驗,以及機票、鐵路周遊券等大獎大方送。

圖/主辦單位提供

堪稱每年冬季台日最友好的活動:日本東北遊樂日,今年東北六縣莫不卯足了勁分享當地的豐饒物產。今年包括極具傳統特色的冬日祭典「青森弘前大型睡魔燈籠」,岩手必嘗美食「碗子蕎麥麵台灣區代表選拔賽」首度登台,並在台灣選出2018碗子蕎麥麵全日本大會的台灣區代表,在明年2月前往岩手縣花卷參加大賽。

日本東北遊樂日除了免費入場,今年還有高級大間鮪魚握壽司、六十品牌清酒試吃試飲,以及現場傳統藝能表演、工藝手作、傳統服飾體驗等好看好玩的文化饗宴,在活動期間並天天送機票、JR東日本周遊券。

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7日本東北遊樂日 免費入場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舉辦日期:2017年12月8日至12月10日

官網:http://gboriginal.com.tw/daisuki_tohoku2017/



文章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20791&ProjectID=789高雄代管代租高雄裝修高雄老屋翻新高雄裝修高雄裝修高雄室內設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mav41q3c15&aid=10927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