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房屋翻新
2017/11/24 04:35:14瀏覽9|回應0|推薦0
高雄裝潢高雄套房管理高雄裝潢高雄老屋翻新高雄套房規劃高雄裝潢

記者劉家維/綜合報導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昨(22)日在全國桌球錦標賽奪下男子雙打冠軍,剛成為新手媽媽的妻子福原愛忙到深夜才能發文恭喜老公的勝利,嘴饞的她還透露自己好想吃巧克力,卻因還在哺乳而不能吃,說完驚覺離題還自嘲:「…重點不是巧克力」。

▲福原愛貼出去年合照,口中還咬著巧克力(圖/取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也特別提到,11月22日是日本的「いい夫婦の日(好夫妻日)」,因此本來是想在昨日發文,「可是忙寶寶事情,一天很快就過去啦」,同時也恭喜江宏傑與陳建安的「奶爸組合」順利奪冠,也是江宏傑在這個項目的第八座冠軍。

福原愛文末不忘替老公打氣,「老公辛苦啦~全國比賽繼續加油」,並放上自己於去年11月22日和江宏傑拍下的合照,當中小愛咬著一片巧克力餅乾,也讓她不禁嘴饞,三句不離巧克力,「現在不能吃巧克力」、「好想吃巧克力喔」,突然發現離題還自嘲「…重點不是巧克力」。

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實在太可愛了」、「巧克力出現三次,應該是重點了」也有不少當媽媽的網友分享自身經驗,留言告訴小愛其實適量吃一點點沒關係。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18016&PageGroupID=34高雄裝修工程資產活化高雄房屋翻新高雄老屋翻新高雄老屋翻新高雄裝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mav41q3c15&aid=10916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