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裝潢施工
2017/11/16 00:20:35瀏覽13|回應0|推薦0
高雄租屋管理高雄裝潢包租公高雄套房規劃包租公高雄裝修工程

記者王承偉、張哲瑋/台北報導

槓上遠航的雙胞胎空姐,其實先前也上過新聞版面,去年他們一行6人前往泰國度假,入駐芭達亞一間獨棟度假別墅,卻疑似遭到藥物迷昏洗劫。不過根據週刊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空姐一行人回度假別墅前曾到夜店飲酒狂歡,可能因此被盯上,這件事也成為遠航內部熱烈討論的八卦。

▲遠航勞資雙方鬧出糾紛,出面槓上遠航的雙胞胎空姐曾因出國玩被洗劫登上新聞版面。

急著跟飯店經理抱怨,但對方態度冷淡,雙方雞同鴨講。好不容易找到肯幫助的人,6個人情緒才慢慢冷靜,原本開心的泰國自由行入住高檔villa,一覺醒來卻慘遭洗劫。

▲遠航空姐到泰國遊玩,卻慘遭迷魂搶劫。

被害女子:「當下滿傻眼的!然後就是有嚇到,好險我們都沒事人都很平安。」9月22日6人入住芭達雅一家高級villa,一開始飯店不給鑰匙,房間內電話不通、落地窗無法上鎖,當天晚上回房間屋內飄散詭異香味。隨後6人昏昏欲睡。隔天醒來發現皮夾散落一地,七萬多泰銖全被偷走,落地窗敞開才驚覺遭洗劫。

▲徐詠琳也是事件主角之一。

甜美嗓音、亮麗外型,被洗劫的是她空姐徐詠琳,不但參加過星光大道比賽,更被票選為日曆空姐。這回跟姐妹們出國慶生26歲生日,遭洗劫卻求助無門。事發第一時間飯店不聞不問,推託門鎖是好的,不願賠償也不願幫忙報警,前往警局也因為語言不通碰壁,好在有熱心台灣人幫忙才順利報案。

▲徐詠琳與友人一起到泰國慶祝生日。(圖/翻攝自徐詠琳臉書)

被害女子:「一些大的訂房網的評價跟網友留言,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只是最後發生這樣的事情,其實我們有點害怕。」以為知名網站訂房有保障,事後同樣求助無門,出國慶生的旅遊行程慘變成驚魂之旅。



本文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15203包租公高雄房地產規劃現金流高雄裝潢高雄租屋管理高雄室內設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mav41q3c15&aid=109047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