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質~
2009/10/09 08:30:27瀏覽502|回應0|推薦26

一句禁忌的話語 讓話筒的雙方瞬間沉默 出現了靈感和忘記妳的理由
心痛的緣由 從眼眶泛淚就制止不了
憤怒握拳顫抖 遏止不了的後悔 妳無法感同身受
只能讓我 不去想到妳 不去想到曾經的哭泣 妳說的心疼



第一百八十五天 清晨初陽的開頭 想著妳不能愛我
也許是妳 剝奪我再愛人的自由
是我不夠成熟 感情被輕易奪走 妳連考慮都未想過
周圍的笑聲即使再多 早深植的寂寞 愛妳是它唯一的選擇



讓自己去流浪 放任自己軟弱
至少我不想負擔 夢醒時的傷痛
眼神有失落 對白講的太過空洞
窗外的車聲 從未忘記提醒我 現實終是殘酷



要自己去流浪 放任自己沉溺
太多的膽怯被解讀 怎會全是針對我
心中有點痛 理由實在過於坦白
身在人群中 沒人知道我在哭 或是妳曾對我說了什麼



忙碌總是藉口 熬夜聊心事很坦然
即使傷心抽離心中一點 也會很開心
我會不會 在下一分鐘 再度想起妳的臉孔
然後微微一笑 傾著頭 伸出雙手 擁妳入懷中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iam630&aid=339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