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註定~
2009/10/07 08:37:34瀏覽387|回應0|推薦9

輕輕感嘆 輕輕闔眼 劃破沉默後的序曲
一張用誠意請求的籤詩 似乎有淚跡在上頭停佇
夜雨淋濕了衣領 用最後的証明表明自己心情
窗外的蟬鳴或著流瀉車潮共譜的節奏 複雜的狠美麗



笑容凋零 垂憐身軀 心緒累格跌到谷底
冷眼不了之間漸遠的距離 假意笑容也變的矯情
遙遠的愛情神話 沒有說傷口該用什麼治癒
鈴聲的魔力 信任的高塔 可惜最內心的秘密我無法參予



挽不回的友誼 任何藉口我都接收
太心疼的下場 重傷往往都是自己
雖然我不是白鴿 但是失去了還是給妳祝福
即使痛到某種深處的疤痕 留給昨天的自己



拋不開的喜歡 任何消息我都在乎
是全面或部分 有一些事分擔不到
曾擁有的信認感 是一種遺憾和後悔的傷痛
至少曾在同樣的工作範圍 歡度同樣的快樂






嘆一口氣對不起 吐一口氣無意識 最後說一句會一直喜歡你
即使原諒讓我從悔恨牢籠脫出 但一句傾斜又墬入另一個地獄
從你說可以當我最好的聽眾 我解釋成你怕更受傷的一種安慰
沒有重新來過 我想你真的做了對你最正確對我最打擊的選擇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iam630&aid=3384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