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憾~
2009/10/05 09:02:11瀏覽373|回應0|推薦8
一攤血跡 還不夠鮮艷 還未資格踏入世界
一陣慌亂 畫面亂的美妙莫名 足跡寸步難行
初十五的圓月裡 誰跟誰表達愛的來意 無需旁人同意
但妳和他共同的默契 依舊讓人忌妒的可以



一封情書 埋在心裡 葬在某段回憶
一貫表情 是一種孤單心事 愛不到的故事
風穿透的心悸 承認又輸給了不安與猜忌
即使有著相同的興趣看著同樣的電影 我依舊少了妳



我有遺憾 遺憾破天荒 遺憾擺脫不了第三者的命運
三人各有定位 而承認後備是愛你造成的愚昧
我有遺憾 遺憾千股恨 遺憾平行線無法倒著走回去
憔悴說著恭喜 即使萬般刺痛也無力解脫關係



悄悄莫名喜歡妳 但又喜歡不到妳
悄悄莫名背對妳 但又面對不到妳
哭已是錯以 笑已是錯以 連開口都已是錯以
奉已是錯以 藏已是錯以 連討回都已是錯以



因為妳愛他 所以我沒有追問的權力 更沒有平反的餘地
因為他愛妳 所以不堪一擊只能倒地 只是敗的莫名生氣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iam630&aid=3377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