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倒影~
2009/10/02 10:56:38瀏覽392|回應0|推薦7

妳很愛他 如我很愛妳是一樣 那是一種 專情單純的歌頌
我總習慣 想著妳可愛的臉龐 對天空說 好想好好照顧妳
關於妳對愛情的看法 一分一合 總會衍伸 無數種說法
天曉得我總會退讓 但我愛妳絕對在他愛妳之上 卻得不到垂賞



妳很愛他 如我很愛妳是一樣 那是一種 真情付出的揮灑
我總習慣 輕摸妳柔順的頭髮 受委屈時 靜靜的聽妳傾訴
關於妳對愛情的看法 歷時經久 總會扭曲 初始的美好
天曉得思念的期限 但我每次有感而發都是寫她 總得不到共鳴



不羨游魚 只羨妳對他驚慌失措的表情
亮眼的粉紅指甲侵犯著光繞 亮眼的妳還走在他的身旁
即使愛說出口的我 連不再意都只能用假裝
更恍論那 湊著月光看著倒影再用大醉迷茫一場



不羨飛鳥 只羨妳對他百依百順的模樣
離別的表現單方面走的瀟灑 不捨的我連眼都沒有淚滴
即使愛說出口的我 連闊達都表現不夠漂亮
更恍論那 夜裏拼湊滿地心碎再逞強換一地悲傷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iam630&aid=337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