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輕~致弟弟
2014/03/06 20:05:55瀏覽704|回應0|推薦10
深深的,看著你了無血色的唇,強忍的淚在宣布最後結果的同時,落出眼眶可以容納的位置


訝異自己偽裝的堅強,在你不告而別,我孤單體會時狠狠瓦解了--你離開了我,我的弟弟。


輕輕的,用顫抖的手,梳開你滿是或著汗水的髮絲,看著你充滿不捨雙眼,我真的很心痛

你留給我的唯一信息和懷念的東西,是你最後五天的乖巧和一抹闊然的微笑。


總想,你那時究竟是抱持著怎樣的心情,望著窗外最後所能記憶的風景,闔上窗簾時的心情

我不明白,你做這決定時想起什麼,直到所有人抵達,終於露出了坦然的安詳,我被你遺落在這世界了。


緩緩的,輕觸你那蒼白的臉龐,只能孤獨而寂靜的習慣這沒有你的日子,在你離去的剎那

未曾留給我任何信息,甚至沒看到你最後那留戀的神情,在你放棄這世界所有美好的最後一天。


空洞的,譜出這悲痛的天人永隔,憶起小時候遊戲的歡樂,童心是多麼容易滿足

但這一刻捎在你臉上,印在我們心上的,只是那過往空乏的笑顏,乾裂的嘴角已漾不起微笑。


無奈的,你奪走了這個家某一個角,自私的拋下負在你肩上的一切,更自私的拋開我對你的依賴

獨自飛向天空,擺脫你所謂的煩惱和憂鬱,不顯留戀,曾經一夜一夜的大談心事歡笑。


早知,猜測,一切答案攤在遺留的書信上,早已潰堤的淚滴在上頭,最後的容顏是如此安詳

當你終於平穩躺下,當我遭遇挫折,我閉上我的雙眼,永遠會看見你默默看我成長的身影。


最後,在為你柔和卻在熟悉不過的臉龐,搽上那一抹鮮豔的朱紅,不在測度你最後的喜悲

就只是安靜的記憶你的沉默,永別了,我的弟弟,以及你曾教我的,無私的愛和包容。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iam630&aid=1155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