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麗鷗大耳狗喜拿台灣首家期間限定咖啡店開幕(有片)
2017/03/29 02:20:44瀏覽2347|回應0|推薦19

●有一陣子沒有去卡哇伊萌店了,今兒個來分享三麗鷗大耳狗喜拿台灣首家期間限定咖啡店出生在天空白雲上的大耳狗喜拿,因為有著像肉桂捲一樣的捲捲尾巴,也有人叫他『肉桂狗』,時常用大大的耳朵在天空飛翔。萌萌的喜拿人氣高,在2016年日本「三麗鷗角色人氣票選」中可是榮登第二名寶座喔!今年是喜拿誕生15周年,台灣三麗鷗特別授權法式甜點品牌雅蒙蒂(Amandier Cafe),開設台灣首家大耳狗喜拿期間限定咖啡店,並選在喜拿生日的三月開幕,營業期僅到今年八月底。

位於台北新生北路與長安東路附近的喜拿咖啡館內,到處都可以找到與大耳狗喜拿的互動真實感。進門前就可以看到喜拿趴在一層樓高的咖啡杯上迎賓,玻璃窗上透著喜拿15週年的紀念徽章,從點餐櫃檯到用餐區、從餐墊到餐巾紙,都可以看見喜拿的身影。

喜拿主題餐點,Amandier Cafe主廚設計由台灣三麗鷗監製。可單點,或混搭餐點+飲料+甜點的「喜拿套餐」550元、餐點+飲料的餐點套餐419元、甜點+飲料的甜點套餐299元。

喜拿鮭魚凱薩沙拉250

喜拿海鮮義大利麵280

喜拿松露燉飯280元,松露醬燉製而成,搭配烙上喜拿圖案的墨西哥餅皮。

喜拿海鮮麵包盅250

喜拿起司牛肉漢堡320元,蔬菜搭配美國牛肉漢堡排,佐法國艾瑪塔(emmental)起司片,夾入口感扎實香脆的佛卡夏麵包內。

招牌甜點首推印有繽紛15周年徽章的馬卡龍杯子蛋糕110元,戚風蛋糕體上綴有草莓或藍莓,以及喜拿馬卡龍,中間夾入鮮奶油。

另一款超萌的是喜拿大頭造型的「喜拿乳酪蛋糕」200元,耳朵由白巧克力製成,夾心鬆軟的慕斯內餡混合柚香與檸檬香,微酸中帶甜而不膩。

喜拿輕乳酪蛋糕299元

喜拿馬卡龍禮盒(6入紀念鐵盒)480元,綜合莓果、蜂蜜起司、蘋果香蕉巧克力、玫瑰荔枝、檸檬草莓、焦糖開心果。

(前)造型圖案抹茶拿鐵180元,(後)棉花糖奶茶(/)180元,錫蘭紅茶基底,細緻奶泡上擺著大耳狗棉花糖與彩虹棉花糖粒。

喜拿圖案拿鐵()180元(拍太久奶泡就塌陷了....)

(前)棉花糖奶茶()180元、(中)喜拿圖案拿鐵()180元、(後) 天然鮮打青果汁180

關於【大耳狗喜拿期間限定咖啡店】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66號,(02)2523~9911,周一至周日10:30~21:3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ho&aid=99413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