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給糖就搗蛋!幽遊香港迪士尼黑色世界
2013/10/09 07:00:00瀏覽1560|回應1|推薦16

10月的台北街頭櫥窗布景、商品,以及餐廳限定料理、糕點,不約而同皆圍繞著萬聖節的主題,百貨賣場、遊樂園等也推出各式應景的活動,覺得還鬧不夠、玩不high,不妨利用周末假期走趟香港,直奔迪士尼樂園,挑戰園區內設有7大黑暗關卡的黑色世界,大喊:「不給糖就搗蛋!」。

 

 

white女人覺得迪士尼的夜晚(下圖)較白天(上圖)更為迷離誘人。

 

話說連續幾個月忙於工作而無法好好休假、更別提出國FUN空、就算出國也沒法走遠只能就近排個2~3天旅程的white女人,聽說今年香港迪士尼樂園的「迪士尼黑色世界」自10/4起開放至10/31,於是趁著周末假日飛了一趟香港,前進迪士尼吃喝玩樂、小小FUN肆一下。

 

 

由於航班時間是早出晚回,加上直奔迪士尼且住園區,再加上在10月萬聖節活動期間,每周四至日迪士尼延長開放到晚間11:00,因此,就算只能排兩天的假期,還是該玩、該吃、該買、該拍的幾乎都沒遺漏。不過,若假期天數允許,white女人還是建議最好排個3天的假期,因為像white女人這樣的玩法,其實很拚,抵台返家後,心靈很滿足但身體卻累翻了!

 

 

瞧~一踏進迪士尼園內飯店之一的好萊塢酒店房間內,床頭的南瓜及蜘蛛早已在房內恭候。

 

因為想分享的萬聖節應景餐飲、商品、布景、活動,以及夢幻的迪士尼園區、主題飯店等現場照片實在是太多了,經思考,white女人最後決定採用同類型拼圖的組合方式呈現,同時也不多廢字,讓圖片自己說話囉!

 

黑色世界黑暗關卡,包括:美國小鎮大街上的詭墳學院、黑色嘉年華異演、黑色馬戲班、反斗奇兵大本營、灰熊山谷黑色嘉年華、迷離莊園電磁廂車。

 

(黑色馬戲班)

 

 

 

(詭墳學院)

 

 

(迷離莊園)white女人超級愛、大推大推~~

 

 

(反斗奇兵大本營)

 

夜晚最精彩的首推由聖誕夜驚魂的南瓜王傑克領軍的「夜光鬼魅巡遊」,以及睡美人城堡煙火秀。ps. 超級令人感動~~

 

 

 

 

既然入園了就投身惡魔行列吧;前往「整鬼化妝間」化個詭怪造型或超殺紋身圖騰!

 

 

 

 

商店櫥窗的萬聖節限定商品令人眼花撩亂!

 

 

既然都到迪士尼了,當然也別錯過怪獸大學館前的立像、會發光的怪獸飲料,以及拍張怪獸大學的學生證喔!

 

 

 

 

 

 

園區內酒店及美國小鎮大街上的餐廳,皆推出「大街鬼魅下午茶」等萬聖節主題餐飲喔!

 

 

 

 

除了萬聖節造型餐點,另外還有各種以米奇為造型的糕點,甚至還有米奇家族人偶早餐見面會喔!

 

 

 

旅遊資訊:

 

 

1.成人門票:1日港幣450元、2日港幣585元。

 

2.兒童(3~11)門票:1日港幣320元、2日港幣415元。

 

3.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網站www.hongkongdisneyland.co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ho&aid=8921417

 回應文章

amy li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31 15:46

萬聖節到了

真的各地方都有再扮醜的地方.....

white女人(whiteho) 於 2013-11-14 02:00 回覆:
呵....生活fun輕鬆、應景過生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