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第一手激安生活雜貨發燒中!
2013/10/04 01:59:49瀏覽2494|回應0|推薦14

●旅遊日本,white女人一定必逛藥妝店及生活雜貨店,享受發現趣味新鮮貨的「挖寶樂」,日前white女人的半個日本友人,分享了一些東京近來很夯的趣味鮮貨,white女人特別整理了一些翻攝電視新聞畫面的圖文,提供近日計畫旅訪東京的格友們參考喔!

根據情報,東京最近有兩家人氣生活雜貨店,其一是在表參道上的「Flying Tiger」、標榜日幣500圓上下的創意小物;另一家是位於明治神宮附近的ASOKO,營業時間約上午11:00開始,開幕五天就吸引超過17000人訪店,因為實在是太熱門,店家只好採進場人數管制喔! 

來看看有啥好玩又有創意的新鮮小物吧! 

將將~超級夢幻甜美實用的~草莓泡茶器500日圓。

卡娃依~造型橡皮擦21日圓。

 

以假亂真~吐司、漢堡海綿便條紙。

優雅、超實用~果實噴霧劑105日圓,不用再徒手擠壓弄得濕淋淋...

省錢家族~擠牙膏器100日圓。

 WOW~上廁所減壓小遊戲....

 【同場加映】保養很強的櫻花妹也很關注高麗妹喔!

近來日本美眉對於韓國THE BEAUTY SHOP的分區保養也很狂熱,像是足膜、眼周膜、唇膜、法令紋膜,都是近來藥妝店內熱銷局部保養夯品喔!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ho&aid=8840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