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仙台》限定咖啡複合戶外用品館 熊熊拉花可愛指數破表
2017/01/06 03:02:17瀏覽4733|回應2|推薦26

●農曆年前打算陸續來分享前陣子旅訪仙台市的吃喝玩樂購,首先來介紹一家令人少女心大噴發的咖啡館好了。

還記得從桃園機場搭乘長榮航空直飛日本仙台,約略3小時又10分抵達了仙台機場,過了入境門在大廳買了JR車票後,隨即搭手扶梯上2樓通往車站,從機場到仙台車站花了25分鐘,出了車站當地時間已將近17:00,此時,帶些藍黑調的夜空忽然飄起了細雪,令人心中不禁為之驚呼,連忙快步前往位於車站附近商店街內的飯店安置好行李,戴著毛帽、手套與相機,外出探訪街頭風情。

依稀記得自車站前往下榻飯店的途中,曾經過一家有著白熊標誌的可愛咖啡店しろくまコーヒー仙台店

向當地朋友打聽了一下,這家自仙台車站步行約1~2分鐘的【コールマン・サテライトショップ仙台 in しろくまコーヒー】,原來是一間去(2016)8月開幕、與美國戶外品牌Coleman聯名的咖啡輕食戶外用品複合店。

店內一半是shirokuma coffee咖啡輕食區、一半空間展售著Coleman用品。

經與美麗的店員聊天後得知,故鄉在長野縣志賀高原的店主原來是一位滑雪高手,曾經是日本奧運國家代表隊,很長的一段時間在北海道受訓,喜歡喝咖啡的他,於是在北海道滑雪場旁開了自己的第一家咖啡館,長期滑雪卻曬不黑的他,幽默的自喻為白熊,遂以其為咖啡館名稱。

仙台的這家店,不是第一家白熊咖啡館,卻是第一家與美國戶外品牌Coleman聯名的咖啡輕食複合店,店內的擺設模擬著戶外營地的露營氛圍,從小提燈、摺疊桌椅到毛毯,處處洋溢著溫馨、休閒且令人嚮往的美好氣息,特別是在不到5度的隆冬夜晚,一入內即令人感受到無比安心的暖意及舒適感。

店內咖啡主要選用哥倫比亞、巴西、坦尚尼亞等豆特調,售價自380日圓起,其中,必點的白熊拿鐵(450/550日圓)上可愛指數破表的熊熊拉花,可說是店內最令人少女心噴發的亮點。

輕食櫃內則有蔬菜、三文魚、牛肉等三明治(1pcs780日圓、1/2pcs480日圓),以及起士漢堡(600日圓)、土耳其口袋餅(300日圓)等鹹食。

至於甜點則有手工餅乾(200日圓)、楓糖蛋糕(1100日圓、1380日圓)、布朗尼(3塊200日圓)

此外,也販售咖啡豆、掛耳式咖啡包、白熊馬克杯等周邊商品。

商品區內最大的亮點是Coleman品牌全球僅此一家販售的白色系各式機能包包,喜歡這個品牌的朋友不妨把握這獨賣的選品機會。

有機會旅訪日本仙台的格友,不妨找時間去坐坐、逛逛、吃喝與買買吧..

【關於しろくまコーヒー仙台店(Coleman The Outdoor Company*shirokuma coffee)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00,周六、日9:00~21:00

座位區:20

地址:日本宮城縣仙台市青葉區中央1-10-25 EDEN内

電話 090-6680-455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ho&aid=87670592

 回應文章

^小雪^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25 18:54
謝謝分享,很好看
gucci包包
nike air max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06 09:17
這麼可愛的咖啡,會捨不得喝啦!崇拜
white女人(whiteho) 於 2017-01-09 05:06 回覆:
真的會耶~~我可是拍到咖啡都快涼了,一小口一小口小心翼翼喝著,深怕過於粗魯毀了可愛的拉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