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CHOI 秋限定鮮味時蔬上桌
2016/10/31 03:48:02瀏覽1316|回應0|推薦23

根莖類蔬菜及肥美海鮮可說是秋季最佳食材,與朋友相約在amba台北中山意舍酒店一樓的ACHOI餐廳,當然一定要嘗嘗林明健顧問主廚(Chef Kin)的秋季限定新菜,朋友問說「該點什麼比較好吃?」我說「在ACHOI只有今天想吃什麼、沒有不好吃的!」

由知名室內設計師宋毅操刀的ACHOI餐廳,是一處融合Social House概念、環保元素、運用再生木材及二手古董傢俱的時尚空間。提供的是跨國界創意當代料理,每道菜依分享為概念,以Modern Tapas形式上桌,small plates小盤料理方便彼此互相分享、一次品嚐多元豐富的美味,很適合朋友聚餐。

翻開設計感十分簡約優雅的菜單,以麻豆文旦、柿子、甜菜根、紅蘿蔔等在地當令蔬果,搭配青花魚、馬頭魚等台灣現流海鮮入菜的料理,道道令人期待。

由於我們只有兩個人,不敢多點怕吃不完糟蹋了美食,僅分享當日點選囉~~

 

薄餅佐特調配名家花生醬

烤胡蘿蔔沙拉、羽衣甘藍、鷹嘴豆醬汁、羅勒(320):第一次嘗試烤過的胡蘿蔔,少了印象中的草腥味,多了股甜香,搭配羽衣甘藍、鷹嘴豆醬汁及羅勒,是一道充滿暖意的秋季溫沙拉。

香煎馬頭魚、甜菜、櫛瓜、蒔蘿(680):馬頭魚帶鱗以半煎半炸方式保有魚鱗酥脆與肉質細嫩,秋季盛產的甜菜根則是以清脆的生甜菜根薄片、香甜多汁的烤甜菜根及醬汁等三種型態呈現不同的風味與口感。

炙烤伊比利帶骨豬肋排、壽喜燒、舞菇、煙燻洋芋泥、三星蔥(1480):將伊比利帶骨豬肋排刷上壽喜燒醬汁再炙烤,佐以烤舞菇、煙燻洋芋泥及三星蔥末。

甜點~不但好吃,且不管從那個角度拍都美....

關於【ACHOI(02)2565-2898,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7-1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ho&aid=79898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