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門新濠天地譽瓏軒~舌尖上的奢華食藝
2013/06/05 17:04:10瀏覽2756|回應0|推薦11

●上周蒐羅「黃色小鴨」檔案照片時,white女人才驚覺忘了分享旅訪澳門時、應朋友之邀而前往的一間令人驚豔的餐廳佳肴。

話說之前旅訪澳門,朋友堅持要盡地主之誼,white女人原本慕名想嘗嘗「永利軒」美味,不巧餐廳滿座而向隅,朋友推薦位於新濠天地新濠大道2樓的「譽瓏軒」,讓white女人意外與食藝美味不期而遇。



聽朋友說,「譽瓏軒」在澳門的知名度,不在「永利軒」之下,不但裝潢氣派超凡,食器也是奢華貴氣,料理本身更是內外兼備,還有絕佳的景觀視野及無微不至的桌邊服務。當然,價格也挺令人驚嚇,white女人事後向朋友打聽,當天午間套餐每人每套竟要價三千多元~港幣耶!Wow!!

氣派超凡的華麗裝潢、菜單、食器!



●用料奢華、新鮮,口感細膩多層次,同時兼具盤飾、美觀的創意中式料理!

主廚私房醬

小籠灌湯包+蘿蔔絲餅

燉進許多珍貴好料的雞湯

老鼠斑球

高湯清炒鮑魚

帝王蟹腿肉

龍蝦湯泡飯

桂花酒釀湯圓


●餐後甜點更是美侖美奐,令人驚喜連連、拍不停!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ho&aid=7724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