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魯閣小旅行(下)晶英酒店大地調色的山泉峽谷悠居
2012/11/20 02:42:56瀏覽1113|回應0|推薦12

口耳相傳,是white女人遊太魯閣時,選擇住宿晶英酒店的主因,而「它」,果然不負眾望。我想,愛上「它」,應該是從完成入住登記手續後,欲將行李拉進房間的途中,不經意巧遇透過竹簾灑落在長廊上的日照光影起吧(上圖)!當下直竄內心深處的溫暖、舒服、自在又炫目的感覺,令人驚豔且回味再三。

為了融入峽谷美景,太魯閣晶英酒店採用大地色調,以原木、磚、石等為主材,輔以花卉、植栽等裝飾來增添氛圍。

white女人特別推薦飯店頂樓的山泉水泳池、水療池及池畔臥榻休憩區,洋溢著南洋島國度假風情。根據館內人員解說,館內每處用水都來自白楊水源,清徹沁涼。

池畔旁休憩區,放置了火盆,白天看起來像是擺設物,到了晚上火盆升起,搖身變成氣氛推手;white女人倚著峽谷、仰望星空、聽溪水聲,欣賞當地原住民創作歌手、舞團,演奏的不插電原音、部落舞碼,盡享屬於山中的舒服夜晚。

館內還有幾項深得white女人喜愛的設計,一併分享。像是通往休閒室的長廊,掛著峽谷美景畫作,很像藝廊,為飯店增添藝術氣息。

行前已聽同事分享過的兒童親子遊憩區,果然精彩萬分,從小孩最愛的氣墊設施、溜滑道、帳篷秘密基地到連大人也愛的樂高積木空間。

商務人或都市人不可或缺的網路也很方便,除免費的無線上網開通,大廳亦設有公共電腦。

房間規畫也很雅緻,對於度假就是要好好放鬆的white女人來說,免費的咖啡、巧克力及堅果、浴鹽等提供,實在太貼心了。

 【延伸遊賞】

太魯閣小旅行(上)文山步道野溪溫泉暖冬遊http://blog.udn.com/whiteho/7049324

太魯閣小旅行(中)自然調味的山中幸福美點http://blog.udn.com/whiteho/7051657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ho&aid=706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