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姐妹畫話生活@阿爸!人家的破褲是有設計過的(笑)....
2015/08/21 08:21:00瀏覽1113|回應1|推薦14


◎某日,下班回到家,打開門,看到的是兩老的笑容!

還記得那天穿了牛仔褲,

阿爸很認真的跟阿母說:「你看,牛的褲子也破了,那是不是也可以丟了,要不然,為何只丟我的破洞褲?」

這時的我馬上說:「這破褲,可是經過設計的,是故意的喔!跟阿爸的『破洞』是不ㄧ樣的。」

這時,三人笑成ㄧ團。每每覺得,和家人ㄧ起聊天的時光,最幸福!

特別是在電力耗盡的下班後.....

【後記】

ㄧ周後,某天早晨,上班途中,有位時髦的mom問我:「破褲的刷痕,是自己DIY的嗎!?」

(笑.....)心想著:阿爸!還是有人欣賞我的破褲哩....

【DIY牛仔刷痕】

工具:鋼刷、磨紗紙。

步驟:

1.先將牛仔褲橫擺,在要刷的位置上用鋼刷刷出痕跡。

2.再用磨紗紙在鋼刷的位置上磨幾下,主要是要模糊布紋。

3.最後將直的棉線挑掉即可。

PS.鋼刷的效果則是刷出抽鬚的效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ho&aid=28268941

 回應文章

劉浩中HCLi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2 18:12
格主還真敢呢,破在哪,破多大都是一門學問哪!也很想要一件有個性的破壞牛仔褲。
white女人(whiteho) 於 2015-08-26 02:28 回覆:
感謝來訪,的確不容易,是門學問,下手前先參考喜歡的風格、在紙上練練後,再進階拿要淘汰的舊布練練,況且,純自穿,沒壓力,自己喜歡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