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rry X’mas!手作體驗2.我的魔幻水晶球
2014/12/03 08:18:00瀏覽8382|回應0|推薦13

●感謝友人的熱情邀約與安排,讓white女人在今年的耶誕月,接連有機會享手作之樂,繼第一棵手作耶誕樹之後,今兒個來分享的是「水晶球」DIY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white女人一樣,從小就很喜歡水晶球,總覺得水晶球似乎有股神奇的魔力,每每看著透明球內雪花飄飄的小小世界,就覺得很幸福。

 

長大之後,對於各式各樣的水晶球擺設,更是愛不釋手,仿佛只要輕輕搖一搖球體,內心渴望但現實生活中不易實現的童話與夢想,都將透過水晶球啟動的點點魔法而幻化成不同景物,讓夢想一一浮現並擁有。

 

冬日的水晶球手作幸福時光,與朋友們一起分享,願大家都能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材料:壓克力球罩、塑膠底座、裝飾物、紙黏土、黏膠、亮粉、水

 

 

將紙黏土平壓在塑膠底座上,將喜愛的裝飾物一一擺放其上,可輔以黏膠沾粘固定。


 

選取適量的亮粉倒進壓克力球罩內


 

注入水或甘油

 


 

將底座裝置倒放在球罩內再翻正 


 

用黏膠將透明球罩與底座緊密扣住,再綁上飾帶!將將....完成囉!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ho&aid=19457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