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iSEN邁泉豬排 用筷子就可以夾斷的軟嫩口感
2017/10/28 08:18:00瀏覽3615|回應0|推薦30

日本MAiSEN邁泉豬排,

始於昭和40年(西元1965年)以小店鋪起家,

半世紀以來,

堅持做出「用筷子就可以夾斷的軟嫩豬排」,

取自每頭豬僅10%的「腰內肉」及「里肌肉」,

經手工挑除筋膜製成的豬排,

肉質入口軟嫩、麵衣金黃酥脆、醬汁配方獨門,

是日本東京人氣豬排名店之一

正值信義區百貨周年慶期間,加減添購汰舊換新些物品,午餐就近選在A9MAiSEN邁泉豬排,除了經典的鹿兒島「黑之匠」,朋友們也試了幾樣新料理。

日本鹿兒島產黑豬肉「黑之匠」特選豬排套餐(腰內或里肌)750元,含白飯、湯、漬物、溫泉蛋、甜點

 

MAiSEN邁泉豬排的經典美味是日本鹿兒島產黑豬肉「黑之匠」,經由日本種豬登記協會由純種巴克夏豬交配而得,並在氣候溫暖的鹿兒島縣內生產肥育,而以鹿兒島「黑之匠」挑選出「里肌肉」及「腰內肉」製成的豬排,纖維細軟、肉質滑嫩鮮甜、口感細膩,搭配特製黑豬醬。

此外,也點了以下~~

 

腰內豬排口袋三明治套餐(含沙拉、飲品、甜點)230元,腰內豬排搭配鬆軟吐司,佐以獨門腰內豬排三明治醬汁。

 

玉子燒150

 

歡慶MAiSEN邁泉豬排來台開幕一年而推出的「周年慶限定套餐」(11/10),限定價1020元(原價NT1,190元),每日限量20套。雙人份套餐內含MAiSEN邁泉豬排獨家美味  豬排套餐三部曲一份,以及全新的豚肉壽喜燒套餐與鮮蝦奶油可樂餅各一份,附2杯非酒精飲料。

豬排套餐三部曲490

靈取來自於日式鰻魚三吃,將豬排分成一口的份量鋪在撒上海苔的白飯上。第一吃是將白飯配豬排,第二吃是在白飯與豬排上灑青蔥、芝麻與芥末醬並拌勻,第三吃則是淋上特製的和風高湯成為豬排茶泡飯。

 

 

至於來台周年紀念研發的新品是嚴選豬肉壽喜燒套餐370(含壽喜燒、一口腰內豬排、前菜、湯、甜點)

 

由日式醬油的甜香搭配久燉入味蔬菜煨煮的軟嫩豬肉,裹著濃稠的半熟玉子,淋上熱騰騰的白飯,搭配著一口豬排,可說是秋冬暖心暖胃的療癒之選。

 

另一道來台周年紀念新品是鮮蝦奶油可樂餅190元,金黃麵衣與濃郁白醬,配上份量十足的蝦子,有別於一般蝦肉末,MAiSEN邁泉豬排使用的是整隻完整新鮮草蝦,每口都能吃到蝦肉。

關於【MAiSEN邁泉豬排台北信義店】(02)2722-2138,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6F(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營業時間:11:00~21:3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ho&aid=108885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