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東區排隊餐廳Okey Dokey 浮在半空中的鬼怪炸醬麵
2017/09/25 08:30:00瀏覽7706|回應1|推薦29

炸醬麵一上桌,所有人都驚呼驚呆了!

沒有人拿即固定在半空中、有如自個兒飄浮在空中的筷子,

上面垂掛著一條條的麵條…

咦!是食物模型嗎?

不不不…,它是一碗真得可以吃的麵!

這下,似乎有些理解,

OKEY DOKEY為何如此火紅… 

●一場有台灣人、哈韓友人、外派台灣的韓國人的餐敘,約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一家網路很紅、IG熱門打卡餐廳Okey Dokey,聽友人說,去(2016)年4月開幕的Okey Dokey,營業時間餐廳外面經常大排長龍,是近年來東區熱門的排隊美食餐廳之一。 

Okey Dokey是一間韓式洋食餐廳,提供的是結合美式創意及視覺系設計、互動式食趣的韓式料理,店裝走的是工業風和復古美式元素,加上韓國音樂歌曲播放,令人有如置身韓國首爾弘大區餐廳的錯覺。因為哈韓族、年輕人多,用餐氛圍熱鬧(有些吵),挺適合一群人吃吃喝喝(商務洽公可能就….)

 

赴約前上網查了一下地址確切位置,順便滑了一下餐廳粉專,發現除了超人氣彩虹蛋糕、視覺華麗特調飲品,以及濟州豬五花pizzaCreamy Pasta、敲的年糕、新村炸雞翅等口碑料理,最新推出的鬼怪炸醬麵很吸睛。

先來一道沙拉開胃...

 

重點料理來囉~~~~鬼怪炸醬麵250

炸醬麵之所以命名為鬼怪炸醬,主要是因為這雙創意筷子;經特殊設計的筷子看起來就像被鬼怪施了法似的在半空中,淋上炸醬之後,店員會來幫忙將筷子抽出並拔出隱藏在碗中的直立式鋼管,之後即可拌麵並食用。創意食趣之外,炸口感調得也不錯,是我曾在首爾吃過的味道。

 

敲的年糕230


餐廳內光是年糕選項就有四種,依辣度排序自重到輕依序是路邊的年糕>敲的年糕>奶的年糕,以及完全不辣的王的年糕。其中,敲的年糕最受歡迎。

敲的年糕是一款加入焗烤手法的創意年糕,命名為敲的年糕,主要是食用時要先用小鎚子輕輕敲開表面一刷上蜂蜜的脆餅,甜甜的脆皮連同皮下的韓式辣醬、年糕條、甜不辣、花椰菜、紅蘿蔔絲、洋蔥絲與起司等一起入口,別有一番風味。同樣是一道富食趣與美味的創意料理。

 

Creamy Pasta  200元


據店員介紹,這是一道在首爾江南清潭洞流行的創新吃法,非奶油味也非白醬味,簡單來說,就是獨特牛奶口味義大利麵。一開始看到舖滿著白色鮮奶油的這一盤,還以為是奶油派,攪拌後發現內為肉醬義大利麵。使用洋芋調製的奶油口感沒有想像中的甜膩,微微的奶香甜口感滑順,與番茄肉醬還算搭別有一番風味,呵…

關於【Okey Dokey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7號(02)2776-5593,營業時間17:00~23: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ho&aid=108654289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26 01:37
有特色的餐飲,但是那盤奶油量有點嚇人。
white女人(whiteho) 於 2017-10-05 02:18 回覆:
奶油的確還是要分食,分散熱量的好,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