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G德國農莊德式精品餐廳 歐式燻肉起司拼盤聚餐新選
2017/09/07 08:30:00瀏覽2452|回應0|推薦24

夏末初秋,

不太餓卻有些小饞嘴、不喜歡太吵又不想要太安靜,

如此矛盾的小聚食光,

可多人分食的起司燻肉組合,

內含多款濃郁起司鹹食小點,

搭配清涼飲品,

剛剛好的 對味。

B&G德國農莊Tea Bar的茶不陌生,用餐還是第一次,點了一盤今夏推出的鹹食餐點「歐式燻肉起司拼盤」4人共享,食量大的友人另加點了「元氣草本烤雞腿排佐鵝肝松露醬」,同樣是今夏新菜,無法抗拒莓果魅力的我則加了「繽紛夏日莓果聖代」。

B&G德國農莊Tea Bar嚴選進口德國百年茶廠有機草本茶,茶品皆通過Bio德國有機農業認證及台灣采園生態驗證,而位於台北Bellavita寶麗廣場B2的「B&G德國農莊德式精品餐廳」,歐式典雅風格的用餐環境舒適,將草本茶融入於餐點及輕食,並提供桌邊茶品服務。

「歐式燻肉起司拼盤」1499

綜合燻肉起司拼盤,包括了法國笑牛起司、義大利水牛起司、煙燻起司、莫札瑞拉起司、帕瑪森火腿蘋果捲、牛蕃茄、花枝圈、帕瑪森火腿、馬芬麵包,以及蜂蜜蘆薈、綜合沙拉,並附羅勒青醬、油醋、番茄醬。

「元氣草本烤雞腿排佐鵝肝松露醬」620

雞腿排以有機元氣茶醃製而成,帶些淡雅草本香,先煎後烤,外酥內嫩,搭配鵝肝,佐松露醬。

(可加價150元升級套餐,主菜之外,加附湯、歐式麵包、沙拉、有機茶飲。)

「繽紛夏日莓果聖代」320 

粉嫩繽紛的配色,以原味奶昔為基底,搭配莫凡彼草莓冰淇淋及鮮奶油,淋上濃郁的草莓醬,加上新鮮的白醋栗、紅醋栗及草莓,綴以馬卡龍及杏仁角,口感酸甜濃郁,沁涼消暑。

那天,臨時相約的街頭閒逛與歇腳小憩之選,還不錯

關於【B&G德國農莊德式精品餐廳】台北Bellavita寶麗廣場B2,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B2 (02)27236832,營業時間10:30~22: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ho&aid=108516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