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夕台北打卡熱點之一 「愛情收」巧克力店快閃5天
2017/08/25 00:51:37瀏覽2525|回應0|推薦19

鉛字牆、十行信紙,

復刻情書、愛情天秤,

以愛情為字體、打造6字情話,

台北信義誠品戶外廣場「華康《愛情收》巧克力店」,

今年七夕快閃、「字」造浪漫,

不管是

從未愛、期待愛、將被愛或正在愛,

都愛得不要不要....

又到了農曆七夕節人節,每年這個時候,身邊朋友有些曬恩愛頻放閃,有些是揪團過節的單身貴族,其實,不管是單身或有伴,都要懂得愛自己,只有先愛自己,才能以最佳的狀態,愛人與被愛。

提到談情說愛,讓我想起今年8月初,許多臉友們都熱衷於一個由臉書機器人私訊送出各種手寫情書的「郵差通知:你有封掛號情書」活動,根據活動發起品牌「華康字型 (威鋒數位)」對外公布的統計數字,短短5天吸引了超過4萬粉絲的互動,之後以電影規格拍攝的「愛情收」短片也創造超過百萬點播次數。而自最新「華康愛情體」精選75個字與標點符號,讓網友任選組合成一句「六字情話」的「愛情收」巧克力禮盒,也獲得熱烈的預購迴響,一周預購700多盒。

 

昨兒個因公而有機會搶先進入位於台北信義誠品1樓西側廣場、以鉛字牆與十行信紙為設計的「華康愛情收」的巧克力店內一探,這是由愛情收社群活動延伸的實體巧克力店,自82529期間快閃5天。

除為先前開放網路預購6字愛情巧克力限定禮盒的提貨專櫃,來不及網路預購的人,也可在現場購買,只不過不能選字,只能在每日限量100 (每盒600)5款經典情話中選購,據店員透露,七夕當天還有「愛得不要不要」的隱藏版6字情話禮。

除了將說不出口的隻字片語,透過巧克力傳遞愛情的溫度,品嘗字裡行間的濃情深意。同一個期間,6樓展演廳也舉辦「《愛情收》展」,透過數位影音、投影技術等,引領民眾近距離閱讀半世紀的手寫情書。


像是以天秤兩端,一為愛情一為米鹽茶,詮釋著愛情的重量:愛情,無非是一種交易,無需金銀珠寶,只問你願不願意用平凡、瑣碎的日常去交換。

還有從一個豆子開始種起並細心呵護的愛情培養皿設計....

精選包括賈寶玉對林黛玉、羅密歐與茱麗葉、徐志摩對陸小曼、博子予藤井樹等告白情書....

對於一個老字號的企業品牌來說,這次為了慶祝台灣第一套以愛情為名的字型上市,特別以愛為名在七夕情人節前展開的一連串活動,將一個半世紀前戀人之間的手寫情書,與文字、巧克力結合,以浪漫的「愛情體」特製的文字巧克力,傳遞客製化的綿綿情話,自社群蘊釀發酵並結合實體快閃店與展覽,著實令人印象深刻。 

「因為文字,我們存在。」的這句話,特別深得我心。收工後、入睡前,僅以這個以文傳情、藉字達愛的創意活動分享,獻給所有未曾愛、期待愛、將被愛與正在愛的有情人們,也祝自己及格友們都有愛相隨。

 

關於【愛情收巧克力店】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信義誠品1F閱讀廣場,8/25~29期間限定。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ho&aid=108427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