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松山Que原木燒烤餐廳戰斧豬排豪邁上桌
2017/05/01 22:54:52瀏覽1950|回應0|推薦15

●連兩周的假日夜晚,分與不同朋友圈約了兩次餐敘,恰好都約在台北松山意舍酒店17樓Que原木燒烤餐廳,朋友們很放心及貼心(應該是懶吧….)的將點菜的任務交給我,於是乎,我私心的不重覆將新菜一一點選、好好嘗鮮。


Que原木燒烤餐廳晚餐今年四月中旬才更換了新菜單,可單點或選擇單人套餐或多人分享套餐。

其中,單人套餐1280元起,共有五項主菜可選,包括:戰斧豬排、原木燒烤桂丁土雞、大西洋鮭魚、法式羊排,加價200元即可享用美國菲力牛排7oz

至於多人分享套餐共有兩款主菜可選,分別是原木燒烤四人分享套餐的美國BRANDT自然帶骨肋眼牛排(35oz )6200元,原木燒烤雙人分享套餐的美國頂級紐約客牛排(14oz)2780元。

 

點選單人或雙人套餐,主菜之外,還會搭配前菜四選一、湯品或沙拉二選一、甜點三選一,並贈送迷你甜筒及碳烤時蔬。

因為餐敘的人數不少,兩次下來竟也點了不少,料理口感皆挺好,參考囉~~

手工核桃麵包(150元)、松露脆薯(200元),一上桌大夥兒就吃得不要不要的....呵....

前菜部份:

香煎干貝(480),鮮嫩多汁的大干貝,加入現刨帕瑪森起士、羅旺子BBQ醬及培根苞子甘藍溫沙拉,清爽甘甜口感。

香煎蟹餅(420),蟹背肩肉煎至表面金黃焦脆,搭配甜香濃郁的茵陳篙蛋黃奶油醬,濃郁爽口。

手作新鮮布拉達(400),布拉達乳酪佐榛果青醬、新鮮草莓與香草沙拉。

五色胡椒鮪魚Ceviche(380),秘魯經典的Ceviche醃生魚,口感辣、酸、甜。

沙拉湯品部份: 

海鮮沙拉(480元),中捲、海鮮、赤嘴蛤等上淋萊姆油醋混海鮮汁,灑上酪梨與烤玉米粒。

原木煙燻甜菜鮭魚凱薩沙拉(420),大片的甜菜搭配煙燻香氣十足的鮭魚。

que洋蔥湯(220),以五種蔥蒜慢炒而成(白洋蔥、紅洋蔥、火蔥、蒜苗、大蒜,再以瑞士起司焗烤。

單人套餐主菜

戰斧豬排(1580元、25oz2),選用巴克夏高級美國豬種,油脂分布均勻,口感嫩中帶脆肉汁清香,厚片燒烤視覺吸睛,搭配碳烤櫻桃蕃茄、阿根廷紅酒醬汁。

原木燒烤桂丁土雞(680),自然放牧飼養的台灣在地桂丁土雞,皮薄少油肉甜結實,搭配特殊的南美香料醃製及霹靂青辣醬後燒烤,香氣十足肉Q彈。

美國菲力牛排7oz (880),美國菲力上等牛,燒烤過後搭阿根廷紅酒醬汁,餐廳建議最佳口感是五分熟。

大西洋鮭魚(680),大西洋鮭魚油脂多、肥美鮮嫩適合燒烤,慢火回溫燒烤後搭配荷蘭白玉蔥及香氣濃郁的白酒奶油醬。

甜點部份:

 

榛果巧克力布朗尼(280),用兩種法國巧克力融合打造而出的布朗尼,淋上溫熱巧克力醬再覆上一層巧克力酥菠蘿,吃得到巧克力餅乾碎片的口感。

香蕉重乳酪蛋糕(250),重乳酪搭火燒焦糖香蕉搭配海鹽焦糖醬,口味濃郁又綿密。

佛手柑檸檬塔(250),佛手柑和綠檸檬特製而成的酸甜內餡,上鋪義式蛋白霜,甜美的清爽滋味。

關於【Que 原木燒烤餐廳】台北松山意舎酒店17樓,台北市市民大道七段八號,(02) 2653 -2899,午餐:上午11:30-下午2:30,晚餐:下午5:30-晚上9:3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ho&aid=101805635